close
週日中午老公就覺得喉嚨不太舒服身體有點發冷了
午覺睡到一半我就發現老公在發燒了
問題是週日診所都沒開家裡也沒溫度計
只好跟老公先去藥局買溫度計也買了退燒藥
回到家之後因為老公發燒所以又繼續睡一下
不過老公先吃了一顆退燒藥下去了
結果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我就聽老公起床了
因為退燒流了滿身汗...哇..這退燒藥還真有效ㄟ
當天晚上跟老公也早早就睡覺去了...雖然說今晚是聖誕夜
不過因為最近經濟非常拮据(要等一月才能領到薪水...)
加上週六已經去看過電影了...就當已經慶祝過了吧
本來這個晚上打算要買巧克力來煮巧克力鍋的
不過去家樂福也沒買到想要的...家裡也沒啥水果
老公又發燒明天又要上班了...孕婦我又很懶
所以就算了~~~家裡買的聖誕樹就在家裡過聖誕節吧
整個晚上我醒醒睡睡...爬起來幫老公量體溫...
然後倒溫水給老公吃藥...爬起來好幾次...
隔天差點爬不起來結果週一去上班上到下午就覺得頭好暈吶...
可能是晚上沒睡好的關係...剛好工作都告一個段落了...
覺得好像沒啥麼事...休假還有半天...加班補休還有6小時
於是就發狠把它給請掉了...從週一的三點半開始請到週二整天
所以週二本人是閒閒在家沒事幹的狀態...
老公週一去上班就抽空去看醫生拿藥吃了...不過診所超摳門的
退燒用的紅包只給兩包...那怎麼夠阿...
而且診所的退燒藥似乎不怎麼有效吃下去一個多小時了...
老公還是沒退燒...頂多只是溫度下降而已
半夜的時候我醒來摸老公的脖子發現很燙...量了一下居然38度半超過
趕快再給老公吃一包診所的退燒藥...然後跟老公又一起睡去了
一個多小時後我又醒來...發現老公還是沒退燒阿...藥到底有沒有效阿
只能到溫開水給老公喝...後來下次再醒來發現老公體溫有下降了...
還好隔天還好我請了整天假...把老公送去上班之後我又繼續睡覺了
現在老公都把我拒於千里之外...就怕傳染給我了
老公!!你要快快好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