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我們也去做了旋轉木馬...這次特地跑到樓上那一層坐ㄛ...

這次在九族幾乎都是做跟"車"有關的...不過有一種叫"老爺車"的
老公嫌它太慢了...所以不想配合跟我去坐...只好作罷了~~~
最後我們就去坐單軌車啦...因為我要上車前因為還在吃著冰淇淋
還被管理小姐說要吃完才能上車呢!!
單軌車因為軌道很小...感覺兩個人就坐得搖搖欲墜的
雖然速度不快...不過就是會有那種"隨時會翻掉"的感覺
我還跟老公說:放心啦...車底應該是整個扣在軌道上的...車體不會掉下去啦
我:頂多是翻一圈而已啦...(我這嘛說好像在雪上加霜阿)
老公:問題是我們都沒有繫安全帶ㄟ(車上也沒有可以綁住身體的)
兩個人就在那裡杞人憂天...不過一下子就坐完啦...
中間還經過一個鬧鬼隧道...騙小孩的玩意啦...又很短~~~
再來好像也沒有啥麼可以讓我們坐的了...有的孕婦不宜...
而且就算沒懷孕可能我也不太會上去坐...因為高度近視也不宜啦
後來我們又回去歐洲花園那補坐小火車...坐小火車是很愜意沒錯啦
只是因為車子都吃柴油...車子開動後我們坐在後面的乘客感覺都在吸黑煙ㄟ
臭得很吶~~~
還有忘記說一件事了...我們要去玩遊樂設施前有經過一個水塘
裡面有好多好多錦鲤說...結果我就說要買魚飼料來餵...一大條才10元很便宜耶
上次跟老公去新社古堡莊園那也有鲤魚也可以餵食...
但我印象中好像要30元貴死了...下面的圖就是餵飼料的狀觀景象...

全部的魚都擠成一團搶著吃...還有連水花都濺上來了呢!!
覺得九族的遊樂設施沒有很多...而且很多跟月眉探索樂園都一樣的...
(像有個什麼"愛之船"的...連名字都取一樣真是沒創意...這個我也沒去坐了)
所以這次去覺得遊樂設施的部份還好ㄟ...不過歐洲花園跟纜車真的是很不錯滴~~~
跟老公兩個人因為沒把外套帶出去...所以覺得蠻冷的...走在太陽下還好
只要到了沒太陽的地方...還有坐遊樂設施時就覺得好冷呀~~~
此地不宜久留...後來跟老公就趕快回家去囉...
回家路上也稍微小塞車...回到家大概也5點了...跟老公兩個人還跑去睡覺哈~~~

更多相片請到  g7222152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