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我把客廳的窗簾拉開
好讓清晨的陽光可以順利透進來才不會房子總是陰暗的
結果我還拉開窗簾不知從哪飛來了兩隻可愛的小鳥
頭頂上有著一撮毛絨絨滴白毛有夠古錐滴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叫白頭翁啦呵呵呵
只是小鳥頭上真的就是白的所以就將就叫牠們白頭翁好了
不用那麼計較啦對吧~~~
我趕快叫老公來看然後我開始手忙腳亂想要從包包拿出相機
最後鳥還是不等我兩隻在那跳來跳去好像在玩耍
後來就飛走了我的相機還卡在包包裡連拿出來都還沒吶
每次都這樣~~~在家裡看到鳥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這還沒住幾戶而且又因為我們的玻璃是反光的
所以我們明明離那些鳥很近牠們還是沒有查覺我們在偷看牠們
老公之前也有幾次都叫我去看當然我們的庭院裡不是只有白頭翁呀
平常也不乏小麻雀在門口嬉戲呢~~~好像也還有斑鳩的樣子
反正我們家的空中花園已經變成了鳥樂園了我想
不過這個情況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呢等到社區住的人多了
鳥就不會飛來了吧就算飛來應該也不會靠太近
尤其是其他戶的玻璃都透明的窗簾拉拉開開的鳥都嚇跑嚕
看來只有我們這戶裝反光玻璃的能夠享受到跟鳥親近的樂趣呢~~~
當初真的是裝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