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再去看"車"跟"海神號"的...不然X戰警也好阿...
不過上禮拜就沒去看...這週六老公就說要去看啦...我們還特地買報紙
結果"車"、"海神號"跟"X戰警"我們完全配不起來...
而且那時候我們大概是12點多才出門滴...去到台中也快2點了...
看一看...全球影城的片子我們都沒得配了...只好換配"萬代福"的
萬代福剛好有新片上來...鬼域跟關鍵密碼...我們比較不會去萬代福
主要是因為停車沒有優惠...票價又120...比起全球110又可以免費停2H
簡直是差太多了...而且設備上也沒差很多呀~~~
沒辦法...全球就沒得看...只好去萬代福嘍...
結果準備買票的時候老公才發現他的皮包放在車裡忘了拿...
只好再回頭去拿...我就先去買票嚕...沒想到票價變成了80!!??耶??
怎麼會變80阿...我記得以前明明是120的...然後外面有在賣80的
老公都怕有詐不想買...堅持買售票口的...沒想到現在也變成80了...
因為14:20要做關鍵密碼...老公看到它的海報還想說應該不錯看...
大卡司呀...有布魯斯威利(我只認得他)...結果...覺得不怎麼好看ㄟ
"關"片一直演到快結局才看得懂它在演啥麼....前面只能用"一團混亂"形容啦
尤其是我們買票時後面都沒位子了...只能坐第2排...這樣看下來脖子好痠阿
因為實在不怎麼好看...老公還睡覺起來哩(老公說這是他看電影第一次睡覺~~)
不過睡醒後還是看得懂它的結尾啦...因為前面的片段真的蠻亂滴
再來是"鬼域"...李心潔主演的...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有教育意義ㄛ...
不過到最後的一幕我卻覺得有點莫明奇妙不知道是啥意思ㄟ...
哪個有看過了人來解說一下是啥情況吧...
看完電影我們就回家了...晚上準備打掃打掃...又一個禮拜沒掃地嚕
有了新房子現在啥都得自己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