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下午鐵窗來裝好之後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跟老公先去訂洗衣機的店跟老闆娘約好週三晚上8點送...
然後又打電話給家樂福...約好週四的晚上七點來裝冷氣跟送冰箱
準備給它全部搞定...結果週三臨時洗衣機要改7點半送來...
所以跟老公匆匆忙忙滴趕到新家去...
來裝洗衣機的師傅是一個胖胖的年輕人...
因為其實我在一樓就有聽到有貨車開過去的聲音了...
不過因為不確定是不是...所以我不敢開社區大門瞧個仔細...
(也不能怪我們啦...整個社區就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要注意安全ㄋㄟ)
所以一直等那師傅打電話給我確認我才去把電動門打開...
因為大家都年輕人...而且他也有意找我們閒聊吧...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一開始是問我們房子買多少錢阿
然後聊聊聊...竟然發現他也買了一棟房子...就在大哥房子的隔壁ㄟ
大哥的門牌19號...那師傅是23號...只隔了21號一間...
世界真是小阿~~~不過這個師傅還沒結婚就買了...本來是要跟父母一起住的
結果老人家住不習慣...才住4天又搬回去雲林台西...
喔喔...這下子老公又跟他聊到他以前也曾再雲林口湖教書的事嘍
而且師傅以前也曾經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那做過業務的樣子...哇我也在彰化上班滴
真的是有太多的巧合了~~~等師傅幫我們裝好洗衣機後...教我一些注意事項
跟簡單的操作....又閒聊了一會才離開...
有了洗衣機...以後我就不用把髒衣服再搬回去舊家洗了...
而且在新家洗衣服的水是不用錢滴ㄟ...
然後是跟家樂福約裝冷氣嘍...原本跟出貨部喬晚上來安裝...他們好像不樂意
可能覺得晚上去人家家裡裝冷氣比較危險吧...不過我跟他們說我們白天沒人在家
所以一定得晚上來安裝...後來才勉強同意約七點...沒想到週四早上又打電話來
跟我說看能不能白天裝...因為下午好像有雷陣雨...
因為裝冷氣會讓窗子有接縫吧...會上矽膠...如果下雨可能就不易乾...
這樣將來可能比較會漏水吧...家樂福的人是這樣說的啦...
後來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去請婆婆過去新家幫我們處理...婆婆也答應了
結果那天堂中午我剛好出去辦事情...手機放著充電忘記帶走...
回來辦公室一看...哇靠...13通未接來電...會被罵死...
我回撥了一通手機....原來是婆婆用手機打的...另外的可能就是家樂福的人吧
婆婆跟我說家樂福送貨來還收了一堆莫名奇妙的錢...比較機車的就冰箱有安裝費100元
婆婆說就只是拆個紙箱而已...就要收100元...黑店阿...
另外有外縣市運費200元...因為我們兩件(冰箱跟冷氣)一起送...所以第二件50元
再來是樓層費...冰箱2樓50元...冷氣3樓100元另外裝一個A架500
總共是100+200+50+50+100+500剛好1000元...
昨天晚上我跟老公已經試吹那台冷氣了...我們冰箱跟冷氣剛好都買西屋的ㄛ
覺得裝在窗子那感覺好小台ㄛ...不過型號是沒有送錯啦~~~~
這下子終於不用再熱到瘋嘍...以後也有冰箱可以冰東西了...太好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