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7點...一年一度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這我老早就知道了
不過心理還是極度不平衡...應該說怎麼都平衡不過來...哈
雖然老公很有風度的答應說8點到9點這段時間絕對不會跟我搶電視
呵呵...最近都在看"鬼丈夫"咩...劇情正做到精采處呀~~~
所以這一個鐘頭的時間老公也只能在廣告的時候趕快轉台...哼哼...
昨天下班的時候走到火車站的路途上我就跑進10元百貨店裡買了幾本小說
準備回家跟老公來個"相應不理"...不過...哈哈...很不好意思我通常都是失敗的一方
在火車上碰見同事...我就跟她們敘述著我悲慘的命運...
我:人家不是說世足賽開打造成很多"足球寡婦"嗎...我沒變足球寡婦倒是變成"網球寡婦"了
到了沙鹿打電話給老公...沒想到接電話的他一副剛睡醒的感覺
今天他沒有打桌球...四點多下課後就直接回家睡覺了...
吃飯的時候還跟我說今天跟同事去"德仕堡"吃牛排...討厭啦...
之前從那經過還想說改天有機會要去吃吃看跟"貴族世家"哪家好吃的咧...
沒想到老公已經先去了...吃完飯上樓老公已經很自動的一如往常打開電視
溫布頓已經準備開始嘍...現在會有賽前的一些詳細的講解
我瞪著老公:ㄟㄟㄟ...你沒忘記說八點要給我看鬼丈夫的ㄛ...不許反悔ㄋㄟ
老公:不會啦...一定會讓你看...你先洗澡咩...
然後我就跟老公說起跟同事提起"網球寡婦"的事...結果...結果老公那個沒良心的
居然聽完之後哈哈大笑...然後還糾正我說:是"網球棄婦"...哇哩咧
(講寡婦比較忌諱啦...也對講棄婦更能符合我目前的心境...嗚嗚嗚~~~)
快要九點的時候剛好是鬼丈夫的劇情高潮...連老公都從電腦那移師過來看...
然後一結束馬上切過去看溫布頓的比賽...實在是(烏鴉群飛過~~~~)
我只好乖乖的看起我的小說來...不過我還是很不安份滴會故意去亂老公...哈哈
廣告時...老公就轉過來瞧瞧我啦...然後還捏捏我的下巴...
哼哼...該是我表現出狠勁的時候了...我還是緊盯著我的小說看...一邊從鼻子"哼哼"出氣
我:哼哼哼...不理你我絕對不理你...(貫徹我的"相應不理政策"ing~~~)
老公笑嘻嘻滴說:真的不理我...???我:對!沒錯!你剛在看球賽都不理我那我現在也不理你
老公:ㄛ...是這樣阿...好吧!說完就真的不理我了...手也不捏我的下巴了
事隔一秒鐘換我撲過去拉著他的手臂猛搖...很肉腳的說:阿~~~老公求求你不要不理我啦!!!~~~~
老公以哈哈大笑來回應...嗯...應該是說連我自己也笑場了...(你們要笑就儘管笑吧!!~~~)
結果很不巧滴...老公想要看的費德勒跟一個法國對手打到第二盤...
溫布頓那就下起雨來...結果比賽就中斷啦...不過電是還是做著去年溫網的四強賽
一樣也是費德勒出場...老公還是在那看的不亦樂乎...我只能猛k我的小說...可憐ㄚ我
然後等我小說看完了...時間也到了12點...在好說歹說之下老公勉勉強強滴準備睡覺...
比賽後來就一直暫停了沒繼續打...當我要求他把搖控器交給我保管時(我說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枕頭下)
哼哼我當然清楚老公心裡頭打著啥主意...他居然還想電視切到靜音然後不要關掉咧
我說:那樣我哪睡得著阿...不行不行!!!(堅決不同意~~~)
我還說: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為啥一下班桌球也沒打就趕回家睡覺了...一定是想要半夜看比賽
老公:冤枉阿~~~你誤會我了...你對我誤會太深了~~~~(哼哼哼)
不過我的"保管搖控器"任務也沒成功...老公也不給我...他一定會半夜醒來切電視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這層認知...所以我睡得不是挺安穩的...翻來覆去一直再淺眠狀態
果然如我所料...當他切電視"啪"一聲我就驚醒了過來...但是馬上他就關掉了
看來比賽還是暫停吧...2個人又昏昏沉沉滴睡去...第二次我又被"啪"的聲音吵醒了....
比賽還是沒有繼續打...老公看來是死心了...我一看已經3點了...結果反而清醒過來沒有睡意
最後我只好打開電視看看有啥可以看的...換老公來制止我了...一直叫我關電視
說:明天要上班ㄋㄟ...我說:還不是某人害的把我吵起來害我睡不著...
(老公一定很無辜...怎知我那麼容易醒來...呵)
後來我自己也知道不能再看下去...於是乖乖的跟老公兩個人"相擁入眠"...呵呵呵
隔天...果然超級痛苦...真不想起床...待我整裝完畢...老公問:好了嗎...???要出門啦...??
我說:你趕快載我去買咖啡...快快快...
老公這才笑著起床...載我去火車站嚕...(然後他在回家吃早餐...辛苦ㄋㄟ)
我ㄋㄟ...在老公跟我說聲:保重!!!   之後,毫不猶豫滴去買了咖啡...
不然的話...今天要怎麼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