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翻身…
發現老公微張著眼睛看我一下…
就伸手把我摟緊…我當然也把他抱緊啦
然後他用下巴輕輕磨我的臉…
嗯嗯…老公的鬍渣刺刺的感覺還不賴…
兩個人抱了一會才換成手牽手各自睡去..
害得我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我半夜醒來很少碰到老公剛好也醒的
抱抱也通常是清醒的時候發生
(通常是我忙完了跟老公兩個坐著一起看TV)
我問:你睡不好呀..??老公又說沒有..
那是怎麼回事ㄋㄟ…??
跟老公兩個人都算是「睡姿端正型」…
所以不太可能會有一方掉下床的事情發生
只是偶爾會搶搶棉被…冬天的時候啦
摟著不好睡覺(我也怕把老公的手壓麻了)
所以睡覺通常兩個人都各自為政..
只有假日睡到很晚半醒之際才會牽牽手…
發生在半夜只能說是難能可貴呀~~~
結果被老公抱抱完之後我還爬起來上廁所
精神也變好…過了好一會才又睡著哩
今天早上一醒來…問老公:昨天是不是在作夢..??
老公說不是,問他有沒有睡不好,也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事的原故
早上醒來心情特別好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