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喝了近一整個保特瓶的咖啡廣場…
(想說咖啡因沒很強…而且平常都有在喝滴)
結果快下班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心神不寧…無法集中精神
還因為肚子有點痛去上了一次大號…不過拉肚子的情況不怎麼嚴重
想說是因為喝咖啡的關係…新陳代謝會比較快…
也沒怎麼在意就是了…回家因為胃口也沒很好…只吃了一些
結果上樓之後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老公叫我去洗個熱水澡看會不會改善…我也去洗啦
不過還是不舒服…到後來慢慢覺得想嘔吐了
憋了許久…我想說乾脆去吐一吐比較痛快啦…
於是跑到廁所裡催吐…不過吐出來的少少的…
老公還說我怎麼連嘔吐都還這麼秀氣…!!??
唉…吐過之後有稍微好些…不過還是又越來越不舒服起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吐了4次…越吐越多
吐到最後一次的時候…已經覺得吐出來的味道是苦苦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膽汁??在娘家也曾經有次嘔吐到後來吐出綠色的水…也苦的)
想說只要吐出來就會好了…而且昨天晚上雖然嘔吐…但精神還好
所以…一點也不想去看醫生….
老公看來很擔心…問我要不要吃啥.喝水的…
我就只喝些水…後來第4次吐完我就跟老公說想睡覺了…
想說睡了就啥事都沒啦…. 才10點半說
早上醒來差點爬不起來….覺得全身都沒力…
上完廁所刷好牙…還覺得眼冒金星…耳鳴…
老公問我還好吧…要不要請假….我說應該沒關係啦
不過全身痠痛沒力倒是真的ㄌㄟ…感覺血糖很低…眼前都會一片黑
昨天晚上有吃等於沒吃….早上起床還拉了肚子…..快虛脫了
不過現在我還是乖乖的坐在辦公室裡上班….
連從火車站走到縣府都走得慢吞吞的…
吃了早餐是還好不想吐了...不過嘴巴味覺都有點怪怪的...
同事說可能是”輪狀病毒”…啥..??是這樣嗎
希望快點好ㄋㄟ…以我勇健的身體…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