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30我醒了…不是因為太興奮ㄛ
是肚子餓醒了!!看看旁邊老公…輕戳他幾下
嗯…他也差不多醒了
然後他告訴我他作了好多夢…重點是:還夢到”曾志偉”(哇咧….)
還好不是夢到別的女人…覺得很欣慰…呵
在床上聊一下天,順便抱怨一下他都不規劃結婚週年要怎麽慶祝
雖然他應該是因為我早就告訴他要去哪了…
不過還是得唸唸:你就不能在想點什麼來”錦上添花”嗎?
(男人就是要派點工作給他…不能太寵!!!呵)
有ㄚ!老公如是回答 去哪?我問(期待了一下)
東海大學!(哇咧…這算什麼…還不就他想去打球..雖然昨晚就說好了)
ㄟ!我們可以去教堂那邊拍照阿…嘿嘿
ps每到東海就唸老公說跟他交往到現在只有1次帶我逛東海,其他都是打球!!
我問: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拍照的呀!(安慰自己勉強往”逛東海”這想)
他說:有阿! 深知他死個性的我已經把”拳頭”舉得老高
警告他:你敢跟我說是”網球場”我絕不饒你ㄛ…
(接下來就是大笑的場面..我終於認清了一個事實:男人就是沒情調啦!!!)
好比現在…他老兄正看著棒球大賽(真搞不懂有啥好看的!!)
昨晚還妄想今晚能看5點開打的台日大戰…有沒有搞錯…當然不准嘍!!

東摸西摸直到十二點半才出門
直接驅車前往那朝思暮想的目的地:台中沐蘭精品旅館(摩鐵)
抵達現場小姐確跟我們說我們的房型(尊爵房)要再等20分鐘客人才退房
哇咧….現在是一點多…生意好成這樣ㄛ....?
只好在附近亂晃一通...附近有老虎城&衣蝶…還有很多看來像豪宅的房子
還有很多很多的摩鐵...可說是琳琅滿目呀
等了一會終於如願進房了
?
一進到房間 老公第一句話就是:哇~~這簡直是皇宮嘛!!
呵呵…有他這句話就值得啦…
進門後左手邊就是豪華浴室(稱浴室有點污辱它了…)
有超大的按摩浴缸(快可以游泳啦)
?
還有精油….因為不太清楚要怎麼用於是把整瓶都倒進去了
後來啟動按摩功能後水面都跑出細小的泡泡好像在泡澡
也不知道這樣是對還錯…呵
不過泡得不亦樂乎的下場就是頭暈啦
果然是泡熱水不能泡太久….兩個人只好躺在旁邊的超大藤椅上
老公對藤椅讚不絕口…直說夏天坐超適合
?
尊爵房的浴室比臥房還大…還有小型液晶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
連馬桶都藏得很好…不會出現在視線內有礙觀瞻
整個浴室全都是自然採光…除了入口面外全都是大面玻璃落地窗
窗外還又綠色造景可以一邊泡一邊享受綠意盎然的感覺ㄛ
真是感覺棒得沒話說!
接下來是臥房…光線柔和氣氛浪漫…音響播送著輕柔的音樂
king size的床還可以放下紗幔….簡直是豪華+氣派+浪漫到不行
?
不過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泡麵點心…只有一些小零食
茶包咖啡包算一算快10包口味都不同
飲料也有四種 還有啤酒哩…跟之前住過的便宜旅館差真多!!
重點來了:房內沒有”電視機”…因為是”投影機”真是給它誇張的!!
而且光沙發就有三座…樣式都不同ㄛ
奢侈的享受….無愧於它”villa天王的稱號呀~~~
三個小時很快的過去…跟老公的”好野人”夢也醒了
接下又是去老地方:東海打球嚕
打完球肚子也餓了…教堂…當然是沒去嘍(唉…)
來到東海附近的”薇風精品街”費了一番功夫找到不遠的停車位
到”燈与水咖啡館”享用我們的晚餐
?
這間店是網路上找的…還下載九折券跟餅乾券ㄛ
不仔細找還找不到它的藏身處哩
裝璜雖不非常講究豪華不過也挺溫馨滴
服務不錯餐跟飲料也都不錯吃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飲料”巴黎香榭”很美的名字ㄛ
網路上說是用草莓跟蘋果汁調出來的…酸酸甜甜好喝
杯子還用類似調酒杯的高腳杯ㄛ(一般用馬克杯)
餐後小餅乾可是現烤的…好吃ㄋㄟ
結婚週年紀念的活動至此結束嘍..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去!!
感想:回味無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