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90.JPG
*超怕氣球跟大型玩偶的~~不知道為啥 看到葛格拿氣球靠近會帕到巴住大人大哭@@(補)
*會扶站
~~還會想要放手~~ㄟㄟ 小妞 妳連移動腳步都還不會耶~~

*爆爬~~
老是爬去玩電風扇~把她抓回來這小妞會發脾氣
~@@
*
吃手的狀狀況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

*
聽得懂人家在罵她~會哭得很傷心以表委屈

*
不想吃東西會除了會以皺眉頭”&”把臉別開表示不願意吃~如果還要她吃小妞會發脾氣猛搖頭~~噗
不過
對於大人正在吃的總是超級有興趣的一定要湊過來吃看看
~~~
*
喜歡親餵~只要看到我出現會表現出想ㄋㄟ的慾望 ~(會整個臉向我的胸部
) 原本吃奶嘴會馬上吐掉  哇 哈哈哈
*
而且這小妞現在好賊~以前我可以她吃一邊我偷擠另一邊

現在這小妞會這邊吃吃 換邊吃吃~就是不讓我擠就是了  很欠扁
@@”(所以我的量...已經快不行了~~ㄟ 越來越懶也有差啦)
*
會想要用手把我的乳頭塞進她的嘴裡~~痛痛痛~~~(
~~~)
*
會自己用兩隻手指頭捏住東西塞入口中~愈來愈熟練
~
*
會外星語~通常都是心情步錯時 自己開始在那哇啦哇啦
~~”
(
舌頭進進出出的發音 感覺好像火雞在叫 噗噗
)
*
最近開始會"馬馬馬~~"的發音~也會"把把把"

*之前有嘗試過用吸管杯~不過只是含一下 不肯吸~
*
開始會有拍打人的狀況~~生氣的時候會把手舉起來...想打人!!??
*超級愛抽濕紙巾~一包幾乎被抽掉了半包掉~(會自己打開蓋子來抽)
是說我還是都塞回去~反正要擦屁股用的 不用太計較

*愛找葛格玩~會兩隻手要抓住奶油球 也會把頭靠過去示好  兩個人會玩到很high
*
早上半夢半醒間翻身~發現身邊沒人 馬上翻成仰躺的開始唉唉叫了@@~眼睛都沒睜開哩
*
最近很愛像小狗吃東西一樣 整個人趴下去吃~每次出門總是想要舔別人家的桌子@@
*之前東西被拿走小妞不懂得要哭...現在會發脾氣哭給你看了....
*下排門牙冒出頭囉~~~~


這篇拖太久嚕~~@@
而且還沒啥照片...混吶~~~
DSCF8994.JPG DSCF9092.JPG DSCF9091.JPG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