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20.JPG       
[記事]值日生:5/31、6/30  6/3早上上課  6/30文康日
5/31更新

5/23(一)
*今天去豐原上課~搭火車
*八點半前就到了豐原 跑去肯德基坐了一下喝咖啡
*中午搭股長便車 便當領回辦公室吃的~1點半才去擠ㄋㄟ
*下午有個臨時人力先期審查會 要待命~
*小紅昨天正式來報到~切~~不方便的咧!!! 失血中~~
*下午1點半才去擠ㄋㄟ 嗚~都不覺得脹...
*本來要去擠ㄋㄟ了 結果又說要待命...要一起去開會 結果拖到3點多才去 230~總算是有比較脹了
*回家又擠了80~今天去上課 喝了不少鮮奶茶~合計有到300
*在想是不是要讓奶油球跟小姪子一起6/1就先去上學啦..??兩個一起比較有伴??


5/24(二)
*早上搭公公的車上班...昨晚太晚睡了 好愛睏~~
*開始再著手今年要辦座談會的事情囉~主辦雖然不是我們 不過總是要電話來電話去的
*科裡的一個同事開始產假了~~業務有分攤一部分在我這
*下午要演習...
*最後決定 奶油球還是按照原來預定計畫7/1再去上學吧~東西都還沒準備說


5/25(三)
*補文HAPPY兒福館~2(含影片)
*要發文就地審計...這個跟之前的業務有類似阿~~
*現在知道獎勵金的這塊要在我這邊處理...只不過範圍還不很清楚...應該是重點性的公文啦~
*今天我的回禮到貨了~原本交代的同事又轉給另位同事~辛苦囉!!
*小妞這兩天下午在婆家都睡很少...
*晚上回去趁小妞睡了 把床單換過 然後地又拖一次
*壞消息~~老公今年暑假要接加強班...也就是說 整個暑假都去了了了....阿~~~~~~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暑假期間能否請假(剛好是業務旺季) 看來我的那些"住宿券"只能假日使用了~嗚




5/26(四)
*連兩天都8點半上班~最近又很愛睏~在車上都會睡著說 呵
*創稿又被退了一次...股長說以我之前的10年經驗 沒問題啦!!!@@"
*厚~~真的會被煩死阿...(有空再來好好說吧...)
*1-4月的彙整表我來重做好了...公式全部重新檢查過一次
*今天報稅OK了~~~去年買屋賣屋的部分就打個大概...所得之前都先代扣了 現在可以退還 噗
*不得不說 有自然人憑證還真是有給他方便到 呵
*收到妙而舒頂級呵護尿布M號1箱~


5/27(五)
*今天的公車居然讓我早上8點準時上班耶 哈
*前天第1次創的稿第4次被退回來修 噗噗噗~~真的要習慣這裡的一人改一款喔
*中午跟電腦公司的馬麻約吃飯~聊天開港一下 哈
*又下了一箱噓噓樂聰明未來的尿布M一箱~噗
*覺得滿意寶寶M款的感覺比s款的質感還差說...(婆婆也覺得)想說來換別牌看看
*記得上次月子餐送的噓噓樂還不錯 所以就下單了~哈
*補文  
《週末外食》國際街商圈。柏拉圖




5/28(六)
*老公今天要去雲林給同學請吃喜酒~我帶2隻小的回娘家沒跟
*帶兩隻去吃喜酒太折騰自己了~老公也沒法跟同學好好敘舊咩
*我真是善體人意~~(其實是太胖了沒衣服可以穿不想去 哈哈)
*前天在辦公室腳有點扭了..本來不覺得怎樣(後來覺得不痛了) 今天突然覺得某個施力點會隱隱作痛
*回家敷藥膏貼布~


5/29(日)
*糜爛的一天...都在家裡沒出門~
*腳也貼藥膏 在家休息好了~
*午餐晚餐都自己亂煮~冰箱還不少庫存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