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老公就在唸說要看電影 原本是想要看2012的啦
不過有同事跟我說不是很好看@@"
加上我去看了一下彰化的戲院 只剩下沒幾場
想說週四的時候阿凡達上映了 說不定2012就下檔了(果真如此)
我也跟同事要到了100元折價券
所以跟老公心意已決  週末就是要去看電影
反正就沒有2012 就看阿凡達就是了~這片我們兩個都想看囉^^

事前有跟小子說  這小子似乎忘了之前看電影的無聊
(我猜的 他應該很無聊 雖然我們看了卡通片 不過後來他還是睡了XD)
這次跟他說明天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  這小子居然滿口答應 噗~
剛好最近我們家附近又在蓋新的建案了
連週末都在趕工  前幾個禮拜就有帶小子去看過挖土機了
這次為了讓小子能夠"真的乖乖的"跟我們看電影
(上次的電影的時間都大約1個多小時而已 這次阿凡達可是2個多小時@@)
我告訴小子說  如果看電影不想看 就睡覺一下不可以吵著要離開ㄛ
雖然這小子前幾次表現都還不錯  沒有吵要離開
這次我這樣跟奶油球約定  他也是答應說"好"
(雖然我對他的答應不是頂有信心的 哈哈~~)

就這樣12/19(六)當天  一家三口就出發來彰化啦
到彰化是12點多了  最近的一場阿凡達是12:50
小子還說要尿尿~不過還沒到剪票時間沒法進去裡面上廁所
剛好彰化車站在隔壁 就走過去囉
是說這小子給我出了包~~跟我去上女廁那種蹲的
裡頭又穿著小內褲  我還來不及幫他把小內褲拉好
這小子就給我尿啦>"<~~~尿啦尿啦~~
結果內褲整個濕掉了~~我只好在廁所手忙腳亂幫他脫了內褲= =
小子也順便被我唸了一頓...
還好外褲沒有弄濕(有弄到一點點 還不礙事啦@@)
不然這小子又要光屁股了(我每次都不會記得要多帶褲子 嗚)
上完廁所 還在車站前看一下噴水池
再跟小子告誡一次:
等下要乖乖看電影ㄛ~這樣馬麻回去才要帶你去看挖土機工作~
(出門的時候  小子還有看到挖土機在上工哩~)
這小子馬上就說 去看電影~~阿剛是誰說要看噴水池的..?
現在聽到要看挖土機 馬上就要跑了 電影還沒開始啦 噗噗噗

後來看電影的情況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順
奶油球這小子真的很聽話~而且這一場電影老公體諒我有肚子
小子是坐他腿上~奶油球也肯配合耶
後來這小子一開始是先在老公腿上打瞌睡了一會
接下來就吃餅乾~~吃吃吃  中間有小亂一下的情況就是他要喝仙草蜜
而仙草蜜因為在家就開了  而吸管不知道怎嘛搞的失蹤了@@
這樣根本也沒法喝了~最後跟小子勸說了半天
他總算肯喝巧克力牛奶  放棄仙草蜜了= ="
(後來巧克力牛奶沒喝完  留在電影院忘了拿...)
然後...這小子就這樣...陪我們一直看到電影結束
問他有沒有看懂 這小子還煞有其事的說"有~"
還會說裡面有機器人 噗噗~

回家之後依照約定 帶他去看挖土機
簡直是冷死我了~後來小子說要尿尿又先回家一趟
幫小子拿了披風 披著手才不會凍~
馬麻我在那還得幫小子擋風~
奶油球這小子流鼻水還沒完全好哩~
搞到後來我也覺得我快感冒了= ="
隔天我也開始流鼻涕 喉嚨怪怪的...= =
嗚~為了要看一場電影  還真是得付出代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