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02.JPG 
逛完新社花海~老公應我要求 跑來吃這間我很久之前就聽人家推薦的店
要去看花海之前就剛好看到招牌  所以打定主意等下就是要來這吃囉
是說  我剛才買了杏鮑菇又喝甘蔗汁 其實不太餓@@
不過還是來瞧一瞧啦^^
一到店門口 就發現裡面....人真的還不少阿~
一度還想說沒位子坐咧~還好 後來有人離開了..

DSCN1903.JPG
在門口先拍的大鍋大骨控....是這裡的招牌ㄛ~

DSCN1904.JPG DSCN1905.JPG
一邊是賣大骨控 一邊就是賣一些炸物的  蚵爹等等
兩邊都要排隊  生意可以說是超好~
因為實在不餓  加上我也不敢再亂吃炸的(等下毀容= =")

DSCN1911.JPG
牆上的menu~~我們後來點了米粉.魯肉飯.一個大骨控筍湯
老公本來點了豬血湯的  結果魯肉飯沒有  豬血湯老闆娘說綜合湯好不好
結果後來變成綜合湯~@@

DSCN1906.JPG
米粉要等~所以先領了湯回來~~

DSCN1907.JPG
價值80元的大骨控筍湯~~招牌的大骨控會附上吸管..
讓你吸大骨裡的精華(就是骨髓)  老公聽到我說的他就不敢吃了 哈哈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吃....噗噗~~

DSCN1908.JPG
送上來的米粉...老實說 肉燥沒味道耶~~這個應該要吃湯的比較有味

DSCN1909.JPG DSCN1910.JPG 
一碗大骨控裡有兩個大骨  可能我技術太差吧~~
我覺得我吃不太乾淨ㄟ@@  看對面的人家好像吃得很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要趁熱吃  不過我就怕燙咩  放冷一點才吃
結果原本想要喝豬血湯的老公  他的那碗只有兩塊豬血
大多是筍子@@  反而是我的比較多(我的也比較大碗)
而且因為大骨湯這東西  在家裡自己煮其實也可以煮得出來...
所以老公覺得很普通~~(因為他沒吃大骨控XD)
而且現場在那吃  小黑蚊又好多
老公也覺得有蒼蠅在飛  感覺不是很OK
所以...哈 來吃過就好噜^^

本來...本來說吃完豬頭三還要去吃東東芋圓的...
不過灌完那一大碗湯 已經不行啦>"<
所以東東芋圓放棄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