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1/6壁貼(改期).補領泡芙(同事代領).鴨肉米糕(辦公室訂的)    11/9屁屁褲   11/10養樂多.早餐食材   11/12鵝董.水晶餃   11/13下午產檢   11/14菊林麻油雞.湯匠(台中)   11/18服務台值班  11/23爆米花試吃  11/25稽核講習會(忙ㄛ~)   12中維也納麵包   12/24維也納麵包    ?黑師傅   99/5/6阿舍乾麵
11/11  第1次更新

11/6(五)
*早上來才發現昨天同事去領泡芙撲了空~~只好今天再跟主購約@@
*同事在揪新竹的"黑貓包"耶  耶~我也要!!!
*去匯款~爆米花的試吃成團嚕~不過要排單到11/23才領得到
*中午同事叫焗烤~小順豐  好像台中也有分店厚~
*中午趕出了一篇長文~昨天寫到今天  大概都說完了啦~
*想買泰國菜  不過要3000才免運耶 好麻煩@@
※對啦~~昨天聽說地震搖很大  結果我竟然剛好要走去搭公車  沒感覺~@@
*中午吃焗烤  覺得很不舒服~~~下午請一個小時 叫老公先載我回家了...
*晚上吐~


11/7(六)
*懶洋洋~現在完全都提不起勁要出門~~
*在家吃完就想睡(因為睡著了才不會覺得不舒服)  完全是養豬模式~
*中餐吃包子+火龍果  因為睡醒了老公還在睡  怕奶油球餓弄了包子~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很捧場~一個肉包自己喀光光耶@@"
*然後又吃火龍果~噢 我現在好像不能吃火龍果  會反胃
*晚餐之前包子跟火龍果都在馬桶裡了= ="
*晚餐本來想出去吃  不過一直想吐  後來只好改變主意  買回家= ="
*晚餐是鍋燒冬粉~印象好像也是吐  後來還喀了兩盒冰淇淋才睡覺去~
*還有吃蝦味仙ㄟ~不知不覺的  吃光了@@
*趕快睡著就沒事了 哈


11/8(日)
*早餐出門吃~
*中餐吃鴨肉米糕  怎嘛有酒阿@@  薑味超重的~下次不要買了
*今天中餐這小子又喀了一個肉包~
*晚餐老公出去買回來  火雞肉飯+豆花~
*不過吃完豆花我就知道慘了~等下鐵定會吐了~
*果然 睡前又吐差不多了~現在也不能吃豆花了我  豆製品超容易脹氣的~
*然後又吃一盒冰淇淋  本來想說今天吐一吐舒服多了  晚上應該很好睡  結果...
*一開始這小子還一直動來動去  等被我修理了睡著了~換我又想吐睡不著了  翻了好久才睡著...嗚


11/9(一)
*今天早上真是不想起床~~好想請假ㄚ~~>"<
*同事覺得我今天好沉默  人不太蘇胡咩~~
*忙月報~
*網路上的媽媽推薦喝沙士止吐~有機會來試試
*另個哺乳媽媽叫我吃水份多一點的水果  像火龍果這些有"味道"的就先別吃了
*週五同事幫我代領的泡芙&銅鑼燒切一切  大家來下午茶吧!!
*不過下班前 泡芙吐了一半  真是糟糕= ="
*火車上還是想吐  買了關東煮喝點湯~
*現在不是想吐就是不舒服~晚上吃了蕃茄之後也是吐了一輪
*週末量體重的時候好像又減輕了耶  哈~因禍得福嗎..?
*對啦~上週末回娘家的時候 我娘就說我變瘦了(哇哈哈~) 不過同事說感覺不出來>"<
*是說我現在水也喝比較少  體內比較沒有水份吧= =
*10點帶小子上樓睡覺  實在會被氣死~ㄋㄟ了老半天還不睡  還跟我說要尿尿
*尿完尿我就不給小子ㄋㄟ了叫他不准動 給我睡!!火大~~



11/10(二)
*今天有個同事離職~本來應該要去送她的 不過想說我都想吐 還是不要搭車好了~
*等下在車上找不到地方可以吐@@
*每天都有好戲看  覺得好奇怪ㄛ~~懂不懂什麼叫做"越權行為"阿..???
*今天跟同事一起訂了梅子~~哈!!每種都買來試試...水里的梅子哩
*今天領好多東西..早餐的食材(真不應該買~現在很懶ㄟ).黑貓包.養樂多~
*晚上回去 明明就想吐了 又去喀一盒冰淇淋@@ 還有吃葡萄
*後來洗澡的時候小吐一下~噁~冰淇淋吐出來的味道超噁心的>"<
*後來還拉肚子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