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805.JPG
領消費券的時候我才打電話回娘家說我要回去的啦
結果我爸才說我娘去當工作人員根本不在家= ="
唉呦~我根本就忘了 唉~
不過既然都說要回去了 還是回去吧~~
我回去時我爸還說  我娘說要等她下班我才可以回家 噗噗XD

在娘家這小子一下跑這一下跑那  探頭探腦一刻不得閒
我爸看這小子粉無聊不曉得要幹嘛好 就說不然出門去晃晃
今天其實天氣也很好啦~這小子也沒繼續留鼻水了~
DSCN3794.JPG
娘家養的魚~這是旁邊的一小缸~~有個玻璃缸更大的
不知道為啥要分兩個  好像是之前有魚生病會傳染吧~所以才分開的
奶油球這小子愛看魚 還會拿著小椅子放在旁邊  坐著看 噗~

這小子看來吃到很飽  我爸端出水果來這小子居然不太想吃@@
後來我們就出門嚕~第一站先到之前有經過過的"榕樹公園"
這裡其實很小~主要就是這棵大榕樹  下面還有兩間小廟
一個是土地公廟 一個是大樹公@?@
唉~最近真的拍很多廟 噗噗~
DSCN3795.JPG DSCN3796.JPG DSCN3797.JPG
我爸說 這顆樹從他還很小的時候就在了~
這樣算起來少說沒有100年大概也有80-90年了吧
我爸是40幾年前就知道有這棵"大樹"的存在囉~
雖然我不知道一顆樹要長這嘛大到底要多久
不過應該也是用10幾年來計算的吧~
我爸還說以前樹下還有一口井 只不過現在沒了
看得出來 有很多地方都還有砍掉~不然樹可能會更大哩~

DSCN3798.JPG
大樹公的廟沒有神像 只是一塊牌子 呵~

DSCN3799.JPG 
說公園小 感覺好像又不小咧~走過去還是有空地滴~
哈~剛好拍到我爸去試水龍頭有沒有水
答案是沒有 噗~好像被關掉了吧XD

DSCN3800.JPG
樹蔭就是天然的涼亭  今天都沒人~大家都去領消費券了 噗噗XD
不然在樹下乘涼泡茶應該很享受 夏天的時候~

DSCN3801.JPG 最近也很常拍這個東東XD

後來公園裡還來了一個男孩子  騎著單車來  一溜煙爬上了大榕樹
奶油球這小子看到目瞪口呆 噗噗~
後來我爸也把他抱到樹幹上坐坐  結果這小子怕怕要下來 噗噗
我這娘忙著到處看 結果聽到這小子唉唉哭的聲音
我爸好像不小心把這小子的頭給叩到樹幹了
(要把他抱高結果碰到上頭的樹吧我猜...我沒有親眼看到)
這小子哭得粉委屈咧~每次都這樣(就算沒有很大力這小子還是會哭)
一會就要討ㄋㄟ了  唉~應該是愛睏了
這小子只要愛睏 稍微怎樣都要哭的啦XXDDD
最後上車ㄋㄟ這小子  我爸就開車載我們往下一站去囉~

第2站是梧棲的運動公園  在我外婆家附近
話說回來  我好像很久沒有回過外婆家了~
最近外婆家的情況好像不是很好 從我爸口中得知我的大舅媽胃癌
情況好像不樂觀~今天安排開刀  也不曉得要切除多少
這個年鐵定要在醫院裡過了@@
回正題  公園裡有個兒童遊戲區~不過好破舊 又髒
因為下面是沙地 滑梯上很多沙子~這小子又不太敢溜
後來是把一個短一點的滑梯清一下讓這小子溜個幾下就跑了
轉向旁邊的盪鞦韆去~

DSCN3802.JPG

一開始由我爸抱著奶油球這小子試坐  這小子一臉沒睡飽
剛在車上睡了大概才1個小時而已 噗~
DSCN3803.JPG DSCN3804.JPG
等下換我抱著他坐  這小子搖到有舒服  居然一直要求要坐 哈~
這小子是跨坐著面對我讓我抱著他盪  還把頭靠在我胸口
蘇胡的很~一度我爸還以為他又睡著了 噗噗
後來旁邊也有一個可愛的小美眉跑來盪
奶油球又是把人家瞧個不停 哈哈XD

時間差不多了才離開去我媽工作的地方接我媽
本來想說5點就結束 結果等到快6點
說是差了3600元消費券 兜不攏
(後來聽說台中消費券發錯很多耶@@"真的是...)

結果我媽都沒跟這小子玩到 噗噗~
等初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