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25.JPG
這個是今天在市場的戰利品~
可以拿來當寶寶的肚圍~ 肚圍我其實之前就有買了
不過這個款比較厚  是雙層針織...
加上它的用途還很廣  大人也能用
本來啦~我大概只會買個3-4條吧~
不過老闆就說買5送1  我這歐巴桑的性格當然不可能放過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6條
這個除了當寶寶的肚圍之外~也有大人款
大人要拿來幹嘛呢...??拿來圈脖子當圍巾用
可惜沒有人要當我的麻豆  當場我也沒有把老闆的示範給拍下來
噗噗~~所以本介紹的照片從缺
等我那天天氣冷的時候在戴出來吧~
大人款的都是素色  我買了2條  其他條紋的都是小朋友的
它的另一項功能就是變成帽子
圖如下  粉神奇吧~
DSCN3726.JPG
做法是先翻到背面  把尾巴用橡皮筋綁起來  再翻回正面即可
不知道這樣說大家懂不懂~
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不想當帽子時  就在把橡皮筋拆了就可
粉讚吧!!!(6條500大洋 平均一條80多元~還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