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12/14東大野餐+遛小孩~   12/20-12/21淡水木柵
[記事]12/12哺乳麻聚   12/22專案稽核
12/12    第1次更新

12/6(六)
*逛德安花錢去~
*昨天剪了一張早午餐的買一送一券  今天跑去台中工業區換  小迷路咧~
*我先顧奶油球讓老公去逛唱片  然後換老公顧我去逛大創~
*不過聽到這小子在外面鬧  結果沒能好好逛完~
*大創其實有很多很不錯的東西耶~
*對於喜歡自己動手做的人  這裡實在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結果逛完大創  這小子愛睏了  老公也愛睏(這對父子還真像)
*所以打道回府(其實我也愛睏了 噗噗~)
*晚餐烤芋頭粿~用烤的是因為我不想用煎的 哈哈~


12/7(日)
*睡到婆婆打電話來就知道我還在床上 噗噗~
*問我們等下要不要回去吃羊肉爐   好哇~小嬸應該也會回去吧^^
*吃完羊肉爐(其實是羊肉火鍋)一家人6大3小一起去東海大學遛小孩
*還巧遇了留職停薪 帶女兒去比賽鋼琴的他處同事耶~世界真是小小小
*離開東海後順便買火雞肉飯回家當晚餐
*今天本來應該要回娘家的   偷懶了~下次再回XD



12/8(一)
*開信箱瞧瞧~果然  週四下單的蒟蒻干週六送來沒人收貨又先回去了
*打去新竹貨運 說今天11點左右會配送過來
*結果是中午休息時間才送到  
*很多大戶都是外頭的人~結果辦公室內收一收還差4000元~
*錢不夠還先請同事借我1000元  等收錢了再還 噗噗
*婉甄麻給我書單了~等我嘿 有空我會慢慢處理的~
*順便也告訴蓁蓁麻168批發價童書
*原來昨天蓁蓁麻也有去東海大學ㄚ..??可惜沒碰到
*週五下單小米麻跟辦公室哺乳麻的書單~
*今天我自己下了教具的單~
*下午跟小米麻交貨   1355元~
*今天手機忘記帶出門了~



12/9(二)
*跟市公所的前同事面交855元~
*今天10點多縣府這裡播映國片1895耶~~
*感人肺腑+賺人熱淚   好幾次都快哭了~~
*12點半面交散裝母乳茶~200元
*我的母乳茶全都賣了~
*中午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覺得還挺不爽的...
*就我幫人家訂錯東西啦~"無籽黑橄欖"誤訂為"無籽甘草橄欖"
  早上其實就有人跟我說嘍~沒想到中午還有人「特地」打電話來唸我一頓
*感覺實在還挺差的~我就知道我訂錯啦  有必要這嘛搞缸嗎..??
*我可能太雞婆了我~~>"<
*收到下訂的羊排  厚~其他加買的滷味好小包ㄛ 一包都上百耶@@"
*唉呦~~痞客今天是起肖ㄛ..!!????我的人氣怎嘛衝到600多啦>"<
*收到幫人家代買的168童書一批~
*今天中午吃的是自製的龍蝦沙拉  哈~後來還吃了橘子*2+芭樂*1.5
*下班要幫離職的同事帶東西回去...那就順便叫她去買梧棲小鎮*3等我嘍 哈~
*被人家一提醒 才想說我自己也想要買乳酪蛋糕耶~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請同事一起買啦@@
*跟小米麻交童書~厚!!說是她的同事還想再約一團蒟蒻干啦  昏倒~
*翔媽在約12/14一起去東海野餐耶 ~~還有人要一起來嗎 噗~
*結果下了沙鹿車站  跟離職同事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梧棲小鎮*3+乳酪*2
*耶~賺到了~乳酪原價140特價100啦XD
*回家馬上吃~覺得沒有很好吃(跟我想像的重乳酪有落差)  不過還能接受啦~




12/10(三)
*早上帶著4盒蛋糕來辦公室  我沒那麼笨啦~~搭公車來的 噗
*今天一早來  才知道原來昨天的人氣上衝是怎嘛回事...
*於來是有人擅自把我的文章貼在BBH的討論區裡討論...
*討論的文章是我寫的員工慶生會~
*怎嘛有人這嘛不尊重人的ㄚ  隨便亂貼人家的文都不說的
*而且  對於一個對公家機關一點都不了解的人  居然發表這種言論~
*反正不景氣 公務員有個小福利就是找死就是了~
*不過話說回來~裡面也不少人的說法是很中肯的  我打內心的感謝ㄚ~
  「謝謝你們為公務機關說公道話」~
*我跟同事說  一個跟我一樣也有拍照紀錄的同事趕快把文章給隱藏了~
*不過我就是不要(我白目咩)  我寫我的日記~而且這個也是"公開的事實"
*反正 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有"見不得人好又無聊透頂到處嚼舌根的人"  我習以為常啦~
*只希望事情不要再擴大就好~糟了  文內還有我的照片  該不會以後大家都認識我了>"<
*今天下單了4批別人的書  貨到付款  直接寄到別人家~
*專案稽核的日期一直敲不好~還有委員說哪天要休假  我後來請他改別天休了~
*今天應該可以把稽核月報送出去~
*午餐吃婆婆準備要給我們當早餐的"割包" 
  我的天阿~老公居然10點才打電話給我問說割包在哪..??
  我放在汽座上他沒看到  
  不過重點是老公居然10點多還沒吃早餐  割包在車上曬太陽...
*下班大包小包的回家~只好去搭公車~
*回家跟老公說今天早上發現我的部落格被人家亂貼的事情...
*老公說"把那個人的帳號給我"  他要去寫回應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