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67.JPG
這個週日本來應該要回娘家的啦~~不過我偷懶 噗噗~
主要也是因為12/20這個週末我們要上台北了~所以乾脆下個週末才回去好了
希望下次回去不要被唸 哈哈~~
這個週末兩天   我們都睡到很晚才起床  哈哈~
當然奶油球還是一早先醒來玩啦...不過我不想起床 所以賴著讓他在床上玩
結果這小子後來自己又睡了  週日這天我醒來是因為婆婆打電話來
我是在床上爬起來接電話的  婆婆一聽我聲音馬上猜出來我還再睡 噗噗
原來婆婆問我們看要不要回去吃羊肉爐啦  哈~
結果我說好...想說小嬸好像也都是週日回去的
很久沒看到她了 回去看看也好啦 呵~
結果我們11點半之後才回去  婆婆還打電話來催
沒想到回去我們還是第一個...哇咧= ="

大哥後來打電話來說她們在洗衣服要晚一點...後來是12點半才回來吧
吃完...小嬸還是沒回來~結果大哥就說要帶品嘉小姪子去東海大學逛
不過本來打算等小姪子午睡後才去 婆婆就說晚去怕太冷
最後決定馬上就要出發~婆婆就順便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咩
所以這ㄊㄨㄚ就這嘛成行了~~後來婆婆打電話給小嬸 由我告訴小嬸
請她直接去東海跟我們會合囉~~~
我們還先繞回去家裡拿了東西才過去東海大學...

海大學雖然離我們家很近  不過之前老公大多都是去那打球
現在球場變成要收費了~老公下班後沒時間也幾乎就近在靜宜大學
後來我們去東海幾乎都沒進到校園內 都只去逛東海夜市啦 哈哈XXD

 DSCN2861.JPG DSCN2862.JPG
DSCN2859.JPG
好趁這個機會可以去把東海的校區看一看囉^^

我跟老公先走去門口等小嬸...結果後來婆婆也跑出來~
可能想說小嬸自己一個人帶小孩不太方便...所以就說要出去找她
奶油球這小子...一被放下去走就完全不肯回頭  唉呀~
後來要抱他去跟大哥們會合 這小子就一臉不爽咧@@"
等小嬸的期間這小子跟一個美眉擦身而過...一直盯著人家瞧...
後來美眉跟他掰掰轉頭離開  這小子才反應慢半拍的說"掰掰"
ㄟㄟ...人家都跑了你還在掰  沒人聽到啦(笑死我跟老公了~~)

DSCN2864.JPG 


來看到婆婆幫小嬸推著車來了~~粲宏原來睡著啦^^
DSCN2865.JPG

DSCN2866.JPG
至於奶油球這小子...看到小嬸逗他也不甩人 因為心情不爽中...
這小子對於剛才我硬把他抱走去跟大哥會合還懷恨在心中~>"<

我們一群人總共6大3小 浩浩蕩蕩移師到東海大學有名的路思義教堂去
太好了!!!我就正想去那拍拍咧  噗噗噗~~^O^
DSCN2868.JPG DSCN2870.JPG DSCN2871.JPG
之前進到東海  都沒有走過這裡的人行步道說~
延路上花花草草的 還蠻美的咧~
小姪子這個小雞婆 一直搶著要幫忙推車(粲閎正睡在裡頭)...噗
至於奶油球由老公推...這小子看到小姪子的腳踏車後眼睛發亮...
後來腳踏車就讓這小子給霸占了...主要也是小姪子正熱衷推車不想騎啦 哈哈~

DSCN2869.JPG
延途拍到的...呵呵~~剛好有人在擺POSE啦  噗噗~

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囉~這就是東海大學赫赫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這裡是我跟老公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在這裡看人家在裡面舉行婚禮 呵呵~
也就是人家說的"冥冥中有註定"嗎...??噗噗
老公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唉呦~我後來回家也忘了問^^
DSCN2872.JPG 
DSCN2873.JPG
家找好位子就席地而坐啦~~大哥後來還去買咖啡給大家喝 
噢~還忘了說謝謝咧@@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還蠻早的  有太陽的情況下~天氣並不會太冷~
可惜我這兩張教堂拍得並不好= ="  背光情況下 拍起來都覺得不怎嘛優~
後來也就去拍奶油球這小子了~~咦!!?奶油球呢...???

DSCN2874.JPG
小姪子推著跑了  大嫂怕小姪子會把奶油球推落懸崖   所以亦步亦趨(老公也是)
噗噗~~^^(我說...奶油球你這小子也太會享受了吧  哈哈)

DSCN2876.JPG 
拍張照吧  噗噗~~品嘉,奶油球就教給你伺候啦~~要好生伺候咧  噗噗噗
婆在旁邊一直說小姪子將來是個勞碌命啦  哈哈~

DSCN2877.JPG DSCN2878.JPG
直在推車裡乖乖睡覺的粲閎醒囉~~看得出來沒睡飽  也是一臉不爽 噗~
風有點大...小嬸趕忙幫粲閎穿起小外套~

然後是...忙著推奶油球的腳踏車的品嘉小姪子...一不小心把奶油球推跌倒了
噗噗噗~~我這沒良心的娘在後面笑個不停...
大家發現的時候奶油球坐在草地上大哭...一伙人趕忙跑過去救他
大嫂應該也是有在場啦 ~~似乎是草地沒有很平 所以要轉彎的時候不小心翻車了
奶油球這小子  一點不爽就可以哭很大聲了~呵呵 我想應該也沒跌痛
只是小嚇了一下啦~唉呦~這小子本來就愛哭啦  噗噗


DSCN2879.JPG
姪子:求求您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一定會好好推的 (噗噗~~)
老公:要不要抱抱..??
奶油球:讓朕好好想想...小嘉子再給我推好了~~

(噗噗噗~~XXDD)

這小子哭一哭之後 問他還要不要坐  這小子居然是"意猶未盡"咧~~
所以後來又由小姪子服務奶油球啦~~這小子真是有夠會享受啦  哈
DSCN2880.JPG
哥把腳踏車的操控桿弄短一點...以防在發生翻車事件...

DSCN2883.JPG
DSCN2882.JPG
過過了一會  小姪子還是不小心讓推車傾斜了一下
這次...真的只是車身
傾斜...奶油球這傢伙馬上非常有危機意識滴
又哭了起來~~~唉呦@@"
這次老公是真的把奶油球抱起來了  呵~
瞧!!!小子沒人可以推了  就坐在地上耍賴了  哈哈~
(小姪子:我要推啦~~我要推啦~~)

冷眼旁觀的粲閎...在曾小嘉曾小齊兩兄弟上演鬧劇的時候..
整裝待發~~
DSCN2881.JPG

是淚眼汪汪的小子~難得這小子不反抗滴讓我戴帽子...
有帥到咧~~~哇!!!XXDDD
DSCN2884.JPG DSCN2885.JPG
睫毛超長的啦~~~^^

DSCN2886.JPG DSCN2887.JPG
小子應該是愛睏了~~所以心情不會太好...
從早上10點起床後再來都沒睡了咩~~~

DSCN2888.JPG 
臉無辜的小姪子~~噗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