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62.JPG
↑沙鹿鎮立深波圖書館館區內的雕象~
跟老公結婚要4年了~~只耳聞過深波圖書館  但一直不知道在哪 噗
(事實證明我並不是個愛看書的人 哈哈~~~)
直到最近  我又收到了深波寄來的"閱讀起步走"活動通知
說是可以去領寶寶圖書禮袋~~厚!這不就是上次我想要領結果沒領的那個嗎
本來說要去領 結果剛好奶油球玫瑰疹發燒去看醫生了
敢情是大家對於領圖書禮袋也不熱衷...還剩很多
所以發了第2次的通知嗎  噗噗~
不管怎樣  這次一定要去領  所以...剛好這週末沒事我跟老公就去囉
原來深波圖書館就在我每天要載送奶油球去婆婆家的路上...
這篇文純粹介紹這次去圖書館的過程..至於圖書禮袋的部分我就另篇介紹囉^^
DSCN2750.JPG
這裡也有不少老公學校的學生來讀書的~上次跟老公去探病時
就知道很多學生假日都會到這來看書~~

DSCN2751.JPG
裡面有一輛戰鬥機的模型耶~~看到這個就想到彰化也有個軍機公園...
這戰機在這裡感覺好像也沒人鳥它咧...@@"

DSCN2752.JPG
要進到館內時旁邊有一整排的綠蔭小道...我個人蠻喜歡這種感覺的說...^^

DSCN2753.JPG
館區一部分~

下面都是館內景  其實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拍照  哈哈
不過還是就給它拍下去了  只是就不開閃光  比較不會引起注意啦~~
這裡的小朋友還不少耶~~我想 等奶油球在大一點  說不定我也會常帶他來
(不過我說是說  大家也不用太認真 哈哈~~我是懶媽媽XXDD)

也有電腦可以使用說..^^
因為領圖書禮袋可以順便幫奶油球辦借書證...所以一起拿囉~~
不過因為我要掏證件  所以把奶油球這個黏皮糖先丟給老公一下
拿個證件跟填資料不到5分鐘 這小子唉唉叫個不停...@@"
唉 我又不是跑得讓你這小子沒看到 幹嘛這樣啦...>"<
DSCN2754.JPG DSCN2755.JPG DSCN2756.JPG
還有好書交換咧~~~哇賽!!!!

DSCN2757.JPG DSCN2758.JPG
很多小朋友在這進進出出  來去看一下在幹嘛...
原來裡面有人在說故事呀*O*
奶油球這個時候已經下去趴趴造  這小子還一直盯著葛格或姐姐看
不過好幾次差點被跑來跑去的小朋友給撞倒  還好這小子沒哭@@"
DSCN2759.JPG DSCN2761.JPG
後來我們沒久待就先回去了~~
因為老公說現在流感正流行  還是不要在這種地方待  也怕奶油球會亂摸
結果奶油球這小子似乎不想走  我們抱他出去的途中這小子快要大叫起來了
最後帶到外面讓他走一會才回家  我們後來計畫去吃鮮芋仙
(哈哈~~我有10元的熱品折價券咩~~~)
然後要順便去洗車 噗噗
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