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13.JPG
走不停的小子~~
接下來還是一直在看鳥...這小子後來被鳥給嚇哭了...
經過籠子的時候突然有隻彩色的鳥衝到鐵網這邊  發出了好大的聲響
奶油球是嚇一跳往後跌坐再地上大哭~~
不過我們這些很沒良心的大人都是哈哈笑(不然就是憋笑把這小子拉起來)
兇手就是牠↓  這是奶油球第一次被嚇到  噗噗

DSCN2601.JPG
唉呦~~我只不過是太high了來撞籠子...不是故意要嚇人啦 噗噗~

DSCN2604.JPG DSCN2606.JPG
鳥類種類還不少~~只不過不好拍  都在籠子裡...所以我只拍幾種代表 呵~
另外水池裡一定都有很多魚ㄛ~~感覺像是養來給動物吃的  都是吳郭魚居多..
DSCN2607.JPG

這小子走下坡還不太懂得煞車  一直跌坐在地...不過這張是他在"張"
不給我媽牽手  生氣的坐在地上耍賴 噗噗~
DSCN2610.JPG DSCN2612.JPG
坐一坐  又站起來自己走了~~
這段路這小子在那來來回回走N回  就不肯走啦@@"
大家的肚子都在餓了等這小子願意離開咧~~

DSCN2614.JPG
大家看這個環境 其實我們是還在鳥籠裡ㄛ~~
整個上頭是用細網圍著的...所以感覺鳥跟我們很近...
還有鴿子停在欄干上哩~~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啦!!!

DSCN2615.JPG DSCN2616.JPG
還是不想離開的小子~~連我要抱他  跟他說掰掰了都不鳥我...好樣的!!!>"<

在來來到了大型鳥類區...裡面有鴕鳥在跳舞ㄛ~~感覺好像是求偶舞 噗噗
不過並沒有發現另外一隻鴕鳥說...

DSCN2623.JPG
超大一隻的鴕鳥~~
除了鴕鳥之外  還有這種長得很像鴕鳥的鳥...叫做"鴯鶓"(發音「而苗」)
奶油球對這種大隻又跑得超快的鳥有恐懼 呵~
只要看到這鳥靠近了  馬上倒退3步 哈~~
這小子幾時會倒退了我都不曉得說  噗噗~~我們這些大人在旁邊看了都覺得超好笑
奶油球看我們在笑  不明所以然也跟著我們"嘿嘿嘿" 不好意思滴笑 噗噗

DSCN2624.JPG 
DSCN2619.JPG
這鳥跑很快  一下就衝過去了~~很不好拍呀>"<
體型比鴕鳥還要小...不過也是很大了啦~~


最後是看池子裡的天鵝~~池子裡除了天鵝也有一些雁鴨類...
DSCN2626.JPG DSCN2627.JPG DSCN2628.JPG DSCN2629.JPG
奶油球又在這裡被嚇了第三次@@"
就我們不知情滴...好心把他的推車(這小子終於走累的肯坐推車XD)
推到雁鴨欄圈的旁邊...想說要讓他看個清楚咩~~
沒想到那鵝...我爸說是鵝啦...突然仰天叫了起來..."鵝~鵝~"
然後奶油球當場就大哭..@@"   接下來就是大人一陣手忙腳亂抱起來...
瞧~眼中還有淚光....
DSCN2630.JPG 
嗚~嗚~這是啥麼怪物  怎嘛突然大叫啦~~人家很膽小的  嗚~

DSCN2631.JPG 

DSCN2632.JPG
看~~人家美眉都不怕~奶油球這小子...阿母我是沒給你生膽子嗎..??噗噗~
剛才那一哭  在對岸跟天鵝玩的遊客全都被嚇到了我想 噗@@"

DSCN2633.JPG 
我們哪有這嘛可怕~~??  

DSCN2634.JPG
到這裡逛的差不多了 一看時間居然已經快兩點了啦~~!!????
我們居然在裡面晃了3個小時耶~天阿  網路上不是說1個小時就可以逛完的
我們居然逛3小時  噗噗~真是太猛了 哈哈~
結果出了動物園候 居然碰到了.....失散的"小米麻"家
當下就劈頭問說我打電話怎嘛都不接啦...才發現她居然沒帶手機  切~

DSCN2636.JPG
幫小米麻家拍張全家福吧~~

DSCN2635.JPG
小米麻一直來逗奶油球  還說他是"很大隻的葛格"
唉呦~我們家這隻只是標準啦!!哪有大隻  噗噗~
不過是比小米大隻沒錯  喝喝~小米比奶油球還要慢3週生囉~
瞧~奶油球一直撫胸口說"怕怕"  看到怪阿姨當然會怕怕啦!!
沒關係!!馬麻保護你  哈哈~
小米麻家準備要離開了  說是動物園逛2圈  花市逛2圈了~
蝦會~~這麻厲害  後來一問下才知道小米沒有下去走啦 
由大人抱著當然逛得快嚕  呵~
唉呦~肚子很餓  不跟她們哈拉了~~於是就跟小米麻分道揚鑣囉!!
厚~現在又想到  怎嘛沒有拍合照啦  唉唉唉>"<
而且也沒有拍我們家全家福   噗~

動物園的介紹就在這告一個段落啦~這裡真的很推薦大家帶寶寶去呀
我應該會找機會再來的(我爸說  等奶油球上幼稚園了再來一次應該更好玩 噗)
不過用推車真的搭火車會比較累囉~~從火車站到動物園的路不好推車
因為不是平路  這是我覺得這次的行程唯一的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