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我們辦公室的一個同事在10中已經離職了~
昨天又回來聚餐(不過我沒有跟啦~~哈)
她回來的最主要目地應該是要給大家回禮吧  也順便看看我們囉~
看看我們一個月的時間內有沒有啥麼改變(有改變才怪咧..@@")
同時還帶了她"自製"的雪花糕~回來給我們吃
算很有心啦XXD~~
(我不能再亂說了  等下又有人要說我說她壞話了XD)



蛋糕我是回到家後開封才拍照的  因為奶油球已經睡著了~
所以我才有閒時間 哈哈~
這蛋糕外觀看來其實並不怎樣...但是味道真的非常香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滷肉味撲鼻^^
外面紅紅的可是枸杞呢!!!裡面已經很貼心的切成八塊 方便大家取用嚕~
 

好~這就是今天我跟老公的早餐囉  哈哈~~
這樣我就不用還要起床蒸包子或是餐包了(是說餐包也沒了^O^)

今天早上到辦公室的時候就聽到一個"嗜吃"蛋糕的同事在說了
問我知不知道這一家在哪(ㄟ我好像曾經經過店面啦~其實也不清楚)
是想要我代買嗎...?好啦  我可以考慮看看XXDD

這個蛋糕上次婆婆好像就有拿給我們當早餐過了~
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當時沒拍照  被我婆婆用袋子裝已經壓到變形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