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第  1  次 更新

5/22(四)
*早上又沒坐到火車了XXXDD上班遲到
*厚~~費雪的投票活動開始了~~奶油球照片店家還沒傳..!!??
*最後等不住我自己傳我的了~~不過我沒拍到奶油球在笑啦= =
*同事說奶油球的這張照片沒有很可愛很開心~~>"<
*唉呀~~不是重點啦~~
*大家都在灌票...唉呀~~我要放棄了啦!!!
*光放假兩天一定都輸光光了@@
*還是謝謝幫我衝票數的大家阿
*靠~~無名還是鎖著!!真的要來換部落格了~~
*就先去痞客吧~~嗚~~我今年初才加入無名的付費會員說...
*阿..??大甲佑全的爬爬賽3點場人數過少取消...
 有小姐打電話跟我說幫我改成2點場OK不OK..??當然是OK啦!!
*咦咦~~??今天完全沒下去做便當也還好耶~~
 我真的可以畢業啦...??



5/23(五)
*今天很早出門ㄛ~~哈      有始以來的早...
*老公今天要去參加書法比賽...加油ㄛ老公!!!
*早上在菜市場一口氣買了7件上衣哇哈哈哈~~是我的衣服ㄛ
  一件才50元買5還送1咧~~~
*中午馬麻幫又出門吃大餐---朵麗簡餐火鍋店   讚ㄛ!!!
*



5/24(六)
*大甲佑全藥局爬爬賽2點...提前半小時報到嘿!!!




5/25(日)
*沙鹿新天地量販爬爬賽10點...明星選拔賽照片繳交!!
 (ㄟ~~有點忘了被我丟去哪了...要回家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