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放在婆婆家之後跟老公就去醫院了
老公把奶油球抱起來帶進婆婆家奶油球還大哭
就在馬路邊ㄛ~~~真的是很愛哭呀~~~
然後我就換坐到前坐...久違的前座呀~~~
我還吐了一大口氣...老公說怎麼看我一副"如釋重負"滴感覺
我說呀~~~真的是上班上習慣了...實在受不了一直在家帶小孩哩
老公說那我還會想在生一個嗎??
那時候我應該已經忘記了吧我想~~~哈哈
帶小孩如果小孩不會歡是很愜意啦
雖然奶油球也不是一直都在歡...我這個人不是很有耐性吧
奶油球會這嘛黏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我餵母奶
所以變成我幾乎都要把他抱整天...
因為他會一直要吸ㄋㄟ來獲取安全感...
除非他心情不錯可以把他放在推車裡讓他躺一下
所以我肩膀痠痛呀~~~
去醫院回來之後就看到奶油球被婆婆抱著
問婆婆他有沒有哭不停~~~
婆婆說他要人家抱...還不是抱就好
要抱立起來的才會高興呢~~~
婆婆一邊餵他喝ㄋㄟ一邊唸奶油球"假樣"(台語)
等我跟老公吃飽後就又帶奶油球回家了
怕奶油球晚上又要歡很久才會睡
我九點多就帶他上樓準備睡覺了~~~
把奶油球騙睡沒花很久的時間
ㄟ...他也歡了一天半了...也該累了我想
然後我再弄東弄西忙了一會...老公也準備要睡了
跟老公還聊了一下天...十點多才睡的吧
中間看奶油球還動了好幾次...覺得他隨時會醒呀
不過等我被奶油球吵醒時趕快抱他起來喝ㄋㄟ
順便看一下時間...耶!!!??半夜兩點啦??
那我睡蠻久的了耶~~~這嘛算一算
不是只有睡三個多小時ㄛ
是有四個小時了耶~~~
哇賽~~~我沒記錯吧~~~兩邊胸部都硬掉了我
奶油球似乎餓壞了...拼命吃個不停
吃完又睡著了~~我連拍嗝也沒拍(怕拍了又醒)
就放他回小床睡了...不過一個小時多他又醒了
好像是溢奶所以醒了...再來的時間他就沒法睡太久了
不過沒差...他可以一次睡這嘛久已經是很神奇了
做人不能太貪心要求太多滴~~~
現在我知道大概三點多四點多之後奶油球就不大睡
如果我還很愛睏我就會把他放在我跟老公中間
躺著讓他吸ㄋㄟ然後我才能繼續睡
這樣我也才不會因為愛睏而失去耐性
只是我覺得奶油球每次睡我跟老公中間都會滿頭大汗
唉~~~奶油球的作息不知道何時才能固定下來呀
希望這次不是曇花一現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