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做月子時我就已經發現了
只是拖到現在才寫而已
原本懷孕期間我的腰兩側跟大腿還有膝蓋內側
就已經佈滿大大小小滴像是小蚯蚓的紋痕了
只是有時候看起來顏色會變淡
不過我那時候還想說肚子沒有
心裡頭暗暗高興呢~~
結果生完之後十幾天下來~~~
有天洗澡時我居然發現我肚子也跑出一堆
整個肚皮的下半部全部都有淺紫色滴痕跡
那ㄟ安ㄋㄟ阿???
現在想起來好像急速減重也會造成妊娠紋出現
我當然是沒有特別滴減肥啦
畢竟餵母奶也不能吃得太差
只是我想我住院那段期間真的是太操了
月子期間也自己顧奶油球自己餵奶
餵奶又很熱...我幾乎完全都沒啥束腹說...
在醫院為了要有奶水我會一直補充水份
也會一直上廁所每次就要解開束腹我覺得也麻煩
再者我真的是忙忘了...有時候電話一通我就得衝去餵奶
哪還有時間去想束不束腹阿??
可能這樣也比較容易跑出妊娠紋吧~~~
7/13回去做抹片時我還特地跑去量一下我的體重
乖乖!!!生完到現在大約40天我體重已經掉了10~11公斤噜
當然也是有奶油球滴5~6公斤
加上我懷孕後期的水腫啦
週日時同學來家裡看奶油球
我穿著長裙接待...不知道是衣服的修飾還是怎樣
同學說我肚子看起來小很多...
不像有的生完肚子還很大
阿災~~~我不知道我現在這樣到底是大是小啦
不過身上還有一堆贅肉該減倒是千真萬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