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出院回家後不知怎麼的臉上開始出現一粒粒的

類似像疹子或是粉刺的東東一開始只是臉頰上某側

後來就越來越多---眼皮、頭皮、耳朵上也都出現了

問婆婆是不是該帶去給醫生看可婆婆說小孩很多都會長

這樣阿???不過奶油球看來似乎也沒有啥不適的情況

所以暫時也沒去管他嚕只是看痘痘越長越多

還是希望可以快點消阿~~~不然奶油球那口愛的小臉

就這嘛被大打折扣嚕~~~

當初奶油球出生時醫院有幫他拍張照片還有留腳印

不過老公說那張醫院拍的照片很醜

感覺奶油球看起來像個大老粗一樣

我想應該是在哭的關係吧(哭本來就不會好看到哪去)~~~

剛開始幾天奶油球跟我們母嬰同室老公也幫奶油球拍照

不過跟現在拍的比起來覺得先前拍的真的挺醜的

而且臉很腫說奶油球後來有脫水吧~~~

現在連婆婆都說奶油球的臉越來越好看了

只是覺得他的臉也算是秀氣的

我倒是覺得奶油球很像我弟小時候耶~~~

後來奶油球換去病嬰室打點滴跟照光之後就沒法拍照了

我曾經有想帶相機去拍的不過老公覺得不要拍

老公覺得把奶油球躺在保溫箱打點滴的樣子拍起來不妥

所以後來我就沒帶去拍了二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拍啦

直到回到家裡之後奶油球的照片也多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錯過了很多奶油球的表情動作

現在覺得他熟睡的時候樣子最好看~~~

張開眼睛因為現在雙眼皮還沒完全出現看起來眼睛比較小

所以覺得眼睛張開是可愛不是好看~~~很像一隻小猴子

哈哈哈~~~我這當媽的很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