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體重3250g  身長52cm  血型A  哭聲沙啞

其實奶油球一出生時我人在手術台上眼鏡也沒帶

所以對於奶油球的模樣僅限於他露出在包巾之外的小臉

而小寶寶剛出生的臉其實大同小異說

要不是接下來母嬰同室有時間好好觀察奶油球

通通放在嬰兒室裡要我去確定哪個是奶油球還有點困難哩

老公在手術房外等奶油球被推出去時老公也是看到的

這個過程我當然是都不知情啦都是後來老公口述滴

老公後來也說奶油球的命運跟人家不一樣

一般自然產都是直接從11樓的產房推去11樓嬰兒室

奶油球不一樣是從6樓開刀房搭電梯去11樓嬰兒室滴

老公說奶油球被推去嬰兒室時剛好是會客開放時間

大家看到奶油球來還爭相目睹說這是燒燙燙ㄟ剛出生~~”

我去嬰兒室抱奶油球時他是全裸滴趴在我身上

~~是還有穿著尿布啦一開始護士還一直按著奶油球的頭

讓他的嘴來含我的ㄋㄟㄋㄟ不過奶油球似乎很抗拒

我實在很想制止護士說想說他如果不吸就先別勉強

還好護士後來先去忙了~~~

這時候護士去幫我拿到放在老公那的眼鏡了

所以我才能好好滴觀察奶油球奶油球頭髮很濃密ㄟ

聽婆婆說她生的三個兄弟頭髮都很少像小姪子也是如此

所以如果是像婆婆這邊的通常都是出生沒頭髮滴

而我記得我印象我小時候也沒啥頭髮就算有也是紅紅滴

我頭髮好像一直到1~2歲前都是少少滴紅紅滴

不像奶油球頭髮又濃又密又黑而且他不光頭髮多ㄛ

全身也很多毛在我們看來很多啦~~~

我看他的肩膀到背上、耳朵上、手臂上都佈滿了胎毛

老公還說奶油球居然有鬢毛該不會以後長落腮鬍吧(^o^)

看過奶油球的人都說他像我老公也說他的五官像我

而且一生出來指甲就好長了~~~ 
上次想說幫他剪指甲結果不小心把他大姆指給剪一個洞

奶油球痛得哇哇大哭還好在我的安撫下馬上安靜下來

奶油球的指頭還流血呢~~~嚇得我都有點驚慌失措了

後來是用透氣膠帶幫他稍微貼起來~~~

婆婆說奶油球的脖子將來會很長將來會比小姪子大漢()

因為現在皺褶很多不論是脖子還是身體手腳

這個我是不了啦如果是當然是好囉~~

還有因為婆婆幫奶油球洗澡發現奶油球居然有ㄋㄟㄋㄟ

就是胸部那鼓鼓的有點像是女生剛發育的胸部一樣

後來我去問了醫院才知道這是正常滴

吃母奶的寶寶會被媽媽的荷爾蒙所影響所以長出胸部

婆婆本來問說看是不是需要把ㄋㄟㄋㄟ擠出來

護士是說要擠也行不擠也行長大自然就會消失了~~~

沒想到奶油球跟我一樣分泌乳汁~~~好神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