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有這兩個不利因素不過我還可以把奶油球餵好
可以感覺得出來雖然護士小姐嘴巴沒明說
不過她的口氣是覺得我這樣很厲害滴啦(~~哈哈)
我有告訴護士說我之前有開始在喝喜寶的發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乳腺比較通吧~~~
雖然我沒很乖乖每天喝啦常常有一天喝沒一天喝的

結果我就這樣跟護士在那聊了蠻久奶油球先抱去睡了
護士小姐還說她之前是吃任何發奶的東西都沒效
原來她也當媽了耶~~~~問了護士小姐奶油球的大小便
結果也都是正常滴阿我就說嘛!!!
大小便正常怎麼可能我會沒有餵飽他ㄋㄟ

當初要來住院時我也有帶喜寶來喝不過忙到沒時間喝
連三餐我都吃得亂七八糟滴實在是沒時間
有時候婆婆還沒送早餐來我就被call去餵奶了
等餵完回來通常都已經快九點了奶油球老是邊喝邊睡
我還得花時間把他叫醒哩~~~我唯一較固定的就是喝水
雖然婆婆一直說不能喝水會有水桶肚
不過我還是照喝不誤啦反正在醫院裡也沒人管得著

今天早上睡到比較晚八點半才起床
五六點的時候才去餵過一次~~~再去餵的時候不知怎麼

居然肚子痛想拉肚子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開刀的關係
覺得每次想上大號或是小號都會有點脹痛感
感覺像是肛門痙攣抽筋一樣還有好像快要被撐開的感覺
明明只是放個屁而已希望只是暫時性滴呀~~~
最後我只好先請護士把奶油球抱回去我去上廁所再回來

去聽醫生怎麼講奶油球尿液中的細菌是怎麼回事
醫生說報告要等6/9才會有結果現在只是初步判斷
因為一般尿液裡的細菌八九成都是腸內菌滴感染
奶油球現在吊的點滴裡就是有恔殺死這些腸內菌滴消炎藥
中午又小睡了一下結果又頭暈了現在是怎樣
平常沒午睡習慣現在睡一下就會頭暈啦~~~??
下午的時候我房間的巡房護士剛好也是個孕婦

預產期是六月中下旬ㄛ還跟她聊天聊了一會呢
她是拿晚餐的藥來給我滴啦~~~~
老公下班後要趁會客時間去看看奶油球因為我頭暈

老公本來叫我別去了他自己去看就好
可是我還是堅持跟他一起去啦沒想到剛好公公也來了

我們就三個人一起去不過會客一次只能兩個人進去
我就先在外面等公公看好了才換進去看
後來回到房間老公就用萬金油幫我按摩效果還不錯

今天我們自費做的臍帶血過敏原篩檢報告寄到家了(1000)
結果都是通過滴雖然數值都還挺接近滴

這樣是表示我跟奶油球對塵跟牛奶還不會過敏囉!!??
這幾天超忙的三餐吃得都不大固定時間

而且其實也沒啥胃口但是餵奶又不得不吃

蚵仔、花生豬腳、魚湯還有地瓜葉阿這些說會發奶的東西
這幾天我都在吃還吃不少而且可以說每天都會吃到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吃了啥有奶水了~~~:p 
而且有時候邊餵奶油球又想到生產時的事情
奶油球現在又吊著點滴看得好心酸我還偷偷掉了幾次眼淚

雖然人家說做月子不能哭啦~~~不過做月子不能做的事
我好像幾乎全都做了~~~而且沒有一天好好在床上休息滴
一直都在趴趴走~~~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