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護士為啥結果說是奶油球尿液中有細菌需要吊點滴

詳細情況要等明天醫生再跟我做說明~~~

怎麼會這樣呀~~~看他小小滴手上扎著針管還覺得心疼哩

6/7 
終於知道為啥我一直被叫下去餵奶了!! 

今天早上六點多又被
call去餵奶油球
總算是時間有撐比較久些了可能也有睡比較好
起來之後頭也不大痛不大暈了去餵奶油球的時候
一個護士小姐居然跟我說我每次只要離開半個小時
奶油球就會開始哭鬧她講的意思似乎是我沒有餵飽奶油球
一開始我還真的被嚇到了想說怎麼會這樣
沒想到後來我在餵的時候奶油球居然溢奶了
我連忙打電話請護士小姐拿個啥東給我擦
結果就因為這樣我就跟這個護士小姐聊了起來
護士小姐說如果已經會溢出來了那表示至少有吃到半飽
然後我們兩個就聊起來這才發現原來根本不是我沒餵飽
而是奶油球換到病嬰室這個新環境加上照光又都脫光光
他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一直哭鬧吧~~~
其間那個護士小姐還跟我說抱歉她要摸一下我的ㄋㄟㄋㄟ
然後就在我右邊的乳頭稍微一擠乖乖~~~
馬上就跑出ㄋㄟㄋㄟ了~~護士小姐還大叫說我有奶水阿
廢話~~~沒奶水不然我之前是在餵啥意思的(心裡的話)
然後護士小姐又問我一些問題問我是第一胎嗎???
我就說我是第一胎然後是剖腹產
護士小姐就說那這樣奶水會來的更慢
本來第一胎奶水就會來比較慢了剖腹用麻藥會更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