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不過奶油球就是沒啥動靜~~~
大家都很關心...婆婆也會每天問我狀況...
唯一狀況外的就是奶油球啦...
看他每天吃飽喝足睡覺...三不五時頂一下我的肚子
似乎覺得待在肚子裡很愜意哩
昨天回去婆婆家吃晚餐就跟婆婆提到考慮催生的事
本來我是想說如果週五去產檢還是沒動靜...
想跟醫生姐姐約週一早上催生嚕...不過婆婆覺得週六催生好
後來想想也是...因為婆婆假日會比較有空
平常她都要帶表嫂的兒子跟小姪子吧~~~
這嘛一來她要張羅我跟老公在醫院裡的三餐會有點困難
只是我也不確定醫生姐姐能不能讓我約週六催生耶
到時候再問看看吧~~~
本來我想週一早上催生這樣老公才能請他的兩天陪產假
不過看來老公似乎也覺得週六催生比較好
這樣他就不一定需要請假嚕...不過如果週六生的話
老公還是可以請陪產假滴(生產日及前後三天)
雖然說請陪產假學校會安排代課啦~~~
只是老公好像挺擔心他們班滴...覺得他不在一定會大亂
如果我假日生剛好他也可以陪我又不用請假嚕~~~
雖然我還是會希望他請啦(我比較沒像老公這嘛有責任感)
反正到時候老公可能也是會請也不一定~~~看情況嚕
不過婆婆也說啦~~看這兩天會不會有症狀嘍
我是已經不想再抱太大的期望啦~~~
昨天有聽一個也是催生的前輩說催生很快滴
她六個小時就生出來了...而且我聽來聽去
好像大部分都還是會加催生藥讓你宮縮的頻率快些
這樣寶寶才能快點出來(產程拖越久是越不利滴)
只是聽說會很痛啦~~~
不過預產期才過一天就催生會不會有點誇張阿
再拖下去我怕我會越來越胡思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