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第三天了~~~奶油球似乎還是沒有要退房的打算...
我已經開始有點煩惱了~~~因為休假請到週四...也就是五月底
怎麼會這樣ㄋㄟ...到時候要請產假是要醫院開證明滴
很麻煩滴吧~~~之前聽過有一個用蜂蜜水催生的小偏方
我聽到是還挺有效滴啦...想說我來試試看好了
原本我一直覺得沒啥麼困難滴...反正就喝下去就OK啦
這個配方是用蜂蜜加上溫水...比例是3:1...蜂蜜是3
可想而知會多甜了 ...不過我想還是試試看吧~~~
於是今天早上老公起床後我也下樓去了....
把蜂蜜水調好然後一鼓作氣把它給喝完...大概是600cc吧
其實我也沒有一口氣喝完...大概花了十分鐘吧~~~
因為真的是...靠...爆甜的啦...喝得我喉嚨都有點痛痛癢癢的
喝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勉強了...
不過我一心一意想趕快喝完它然後再回去睡覺...
喝完後就覺得人不是頂舒服的了...
上樓躺著覺得有點想嘔出來了...一直打嗝...
我只好坐起來想說看看會不會好點...老公盥洗完後進房間
問我怎麼了...可能看我一臉屎像吧~~~我就說我想吐阿~~~
然後就開始打嗝...每打一次嗝就有蜂蜜水湧到喉頭來
我硬是又把它給吞回去...後來老公下樓準備要出門了...
我真的是忍不住吐了出來...不過老公要上班了我沒叫他
吐了地上都是...連床單都沾到了...只好自己爬起來收拾收拾
不過還沒結束呢~~~我還沒吐完...到了廁所我又狂吐了一頓
眼淚鼻涕都跑出來了...真是悽慘阿~~~
吐了一陣子後再把房間收拾收拾...然後我居然還又睡著了
睡到九點多才起來...心想我還要不要再喝一遍呢~~~
剛才可以確定是吐得差不多了... 再喝還真有點心理障礙呀
不過最後我還是又再調了一次... 這次學乖了慢慢喝
但是還是真的覺得蠻噁的...而且喝完之後口好乾
我又一直猛喝水...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效果阿
喝了幾次之後(每次喝個10幾口)覺得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該不會等下要換拉肚子了吧???
喝了蜂蜜水之後一直覺得整個人不是頂爽快的
也不知道是熱還怎樣就整個人懶洋洋沒精神
辛苦做了兩天家事奶油球還是沒動靜也覺得沒幹勁啦
雖然昨天婆婆又打電話來關切...還說叫我要多走動
家事多做...看會不會有跡象..
重點是家裡比較吃重的工作都做得差不多啦...
而且做太累也不大妙...萬一真的要生說不定我就沒力了
喝了蜂蜜水後一直口渴喝水... 也不覺得肚子餓想吃東西
覺得人整個煩悶起來了~~~真討厭的天氣阿...又熱又悶
不然我想出去走一走說...不過這種天氣出去只會中暑吧
下午一點...果然拉肚子啦...而且還拉得挺嚴重滴呢~~~
奶油球好像還是沒啥麼動靜的感覺...
蜂蜜水還沒喝完...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喝啦@@
煩悶~~~
(這可能就是人家說的...在家閒閒沒事幹胡思亂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