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看電影之後就回家了...想說要睡上一覺...
不過我又睡不著了...又失常...
週日的預定行程還挺不少...跟老公先跑去了東海國際街那


東海國際街那現在鳳凰花開得超美的(是鳳凰花應該沒錯啦)
上次去西湖渡假村撲了個空...來這看看鳳凰花也可以啦
只是數量沒那麼多就是噜~~~

去國際街為的是要去逛那的唱片行...買那"K歌情人"的電影原聲帶
結果再那逛了一會沒看到... 
問了老闆才知道那塊原聲帶「目前缺貨」
ㄛㄛ~~~那這樣是不是表示這塊原聲帶很暢銷呀???
不然怎麼會缺貨ㄋㄟ
老闆說啥麼時候有貨不確定因為是公司那沒貨滴
只好先放棄嚕...再來就是去逛燦坤...打算去買台除濕機
因為我們家樓下車庫那很潮溼...婆婆就建議我們買日立滴
說是比較好...結果跟老公去了燦坤發現日立的除濕機
一台要近五千...而且看起來還不怎麼樣...
不過我們發現有一台大同的在大特價...68折ㄛ~~~
老公說"那還等啥麼呢~~就這台啦"價錢是3388元
本來打算再買一台電風扇滴~~~因為客廳還沒裝冷氣
現在每天回去都覺得客廳好悶...之前為了美觀買了大廈扇
效果實在很差...以後要買電風扇千萬別考慮大廈扇...
在燦坤看來看去看不太到覺得合意的...
老公就提議去附近的台糖量販看看...他說記得有看到很便宜的
所以我們又轉往台糖...最後電風扇沒買...買了一堆其他的
本來要買的人是我啦...不過後來想說再幾天我就生啦
生了之後就可以裝客廳冷氣了...還有上次警察局那也送了一台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送啥意思的...反正就四選一我就選電扇啦
不過還沒拿到就是了...到時候家裡又會有新的電扇了
所以我只好先忍著點... 想想算了...生完了就好啦~~~
在台糖我們又去買了上次吃了不錯吃的肉粽...還買了二十個
十個拿回去給婆婆嚕~~~順道跟婆婆提我們買了大同的除濕機
沒想到婆婆說不是要我們買日立的...大同的之前有爆炸過
結果我們回家查網路...哇咧真有其事耶...只是我們買的型號不同
聽說就是那批的貨給某代工廠商有出問題...而且不只大同ㄛ
歌林阿惠而普等等七個廠牌十個型號都有滴~~~

阿~~~今天跑來跑去滴奶油球還是沒有要出來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