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按照原訂計畫又去看了二輪片嚕 ...因為真的很想看咩~~~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雖然跟老公兩個人都有點擔心奶油球會半途生出來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只是虛驚一場啦~~~奶油球根本沒打算那麼早就出生滴
下次就不能再這嘛賭了...令人感到開心的是這次去看的兩片都不錯呦
原本跟老公是主要想去看"門徒"的啦~~~之前提到過的...
跟老公愛上了看港片...覺得跟洋片比起來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所以這看到門徒下檔就跟老公說要去看嘍~~~果然再度驗證港片很讚呀
"門徒"這部片子主要在講的就是毒品... 覺得裡面演得還很有水準耶
連毒品的種植阿製作過程通通詳盡滴呈現在觀眾眼前ㄛ
不過畢竟是演的啦...除非你真的知道怎麼製作毒品...
不然也是看了沒有懂滴...像我們這種大外行就覺得"哇~~好神奇"
就這樣...至於它的配方阿啥麼的完全不了...
也許正因為這樣才覺得這部片拍得很好吧~~~隨便演演就可以唬住我們嚕
港片因為不如洋片的大手筆製作所以拍攝的手法就比較偏重內心戲
所以一場電影演完常常讓觀眾感觸良多呢~~~
真的是越來越愛上看港片啦~~~
本片的主角應該是劉德華跟吳彥祖吧~~~導演是陳可辛
是很值得推薦滴一部片子ㄛ...至於另外一片"k歌情人"呢
其實原先我根本不知道好不好看啦~~~是二選一選中它的
本來是"k歌情人"跟"亞瑟奇幻王國"二選一..不過我對於動畫片比較沒興趣
老公也不出意見...直說看我想看啥麼就看啥麼...還好"k歌情人"沒有很難看
它是一部"愛情喜劇片ㄛ"...跟老公也很久沒看這類的片子啦~~~
說實在我們已經算很常在看電影了...如果連愛情片都要兼顧那我看...
我們可能每個禮拜都要呆電影院了
這部片看完之後我就跟老公說它裡面的歌都不錯聽ㄝ~~~
老公就說要去唱片行買電影原聲帶...哇~~~那不是很貴嗎??
老公就說沒關係~~~不過後來我們沒去逛唱片行啦~~回家睡了一覺到是真的
嘿嘿
不知道亞瑟奇幻王國好不好看呀~~~有人有看過嗎???
不過我是沒機會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