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終於被醫生姐姐內診啦...才在想說能不能逃過一劫而已說
一開始醫生姐姐是問我會不會肚子硬阿之類的...然後就說要幫我內診
我原本還以為要換地方哩~~~結果也沒有...直接在照超音波的床上內診了
然後他又說我的腳很腫早點生也好...可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呀~~~
這些是上禮拜五照的
嗯...應該算是腫到最
高境界吧...因為從週一
一直累積到週五..

之前都聽同事說內診
很不舒服之類的...
其實之前有次子宮頸
破皮我就有給醫生姐
姐內診過了...
那還真的是個不好受
的經驗阿~~
這次醫生姐姐說要幫我內診...我其實是有點心裡準備嚕...因為聽到同
事說了...
當時醫生姐姐問我有沒
有內診過...我還跟她說
我之前有給她看過子宮
頸破皮的事...
結果醫生姐姐還說會比
那個更不舒服...
我內診的當時老公還被
請了出去...結果一下子
就好了...老公還想說怎
嘛那麼快...
說真的也沒有我想像滴



那麼痛那麼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姐姐動作
也夠溫柔啦~~~
總之我是覺得還好...
我跟老公說內診的情況時
老公還說"還好是女的"
呵呵~~~老公的想法跟我
一樣保守哩~~~
當初就是覺得給男生看
覺得很怪才會特地找上
醫生姐姐滴~~~
醫生姐姐幫我內診完之後就
說..."還沒有動靜...我們下週
還會見面ㄛ~~~"看來奶油球還真的很聽話哩
這嘛一來似乎可以照我的意思...上班上到這個禮拜...
下禮拜我就可以開始請假...把家裡好好打掃打掃一番...
然後叫奶油球出來噜~~~(我自己想的)
嗯...看來我樓梯爬的次數可以再增加滴...沒問題的...
這個週末說不定還可以跟老公去看電影...上次看到"門徒"(港片)下檔了耶~~~~嘻嘻
醫生姐姐這次幫我估了兩次奶油球的重量...只是兩次的落差有點大...
一次是3200多...一次是3477...不過醫生姐姐量完之後就跟我說"寶寶不小ㄛ"
我還以為超重了...後來不是...嚇了我一跳~~~
還有這次體重居然又上升不少...血壓又飆高了...飆到有始以來最高紀錄138/76
心跳92下的樣子...那ㄟ安ㄋㄟ...不過這次醫生姐姐卻沒跟我說啥...
還是我自己跟她提說我血壓又飆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吃了冰淇淋的下場
害得我的血壓跟體重都飆起來...唉...老公又開始告誡我要吃清淡點了
我驗尿還是全都過...雖然腳腫得厲害~~~
所以今天產檢完之後我就回家自己煮水餃吃不加醬油噜...夠清淡了吧

這個是之前紐約人壽送的
好奇尿布試用包...我也不
懂為啥是紐約人壽送我的
之前也送過一塊胎教CD
不過我只是聽過一次
後來他們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我都故意沒接說
沒想到還會再寄東西給我
最近也有S-26的小姐打給
我...說要給我試用罐...
本來要寄去婆婆那的...
不過後來又另一個打來說
啥麼童綜合5月份剛好是他們所以叫我直接跟醫院索取就OK了(說啥麼童綜合是不主動提供...要自己去要才有..阿災~~~)反正到時候我會不會記得也是一回事啦~~~

奶油球到底啥麼時候會出來ㄋㄟ...???我也好想知道...重點是我就還沒啥麼徵兆...
不像小嬸就有落紅就會知道再拖也沒多久啦...可我連宮縮的次數都覺得還挺少的...
最近雖然覺得下面又開始有了麻麻的壓迫感還有偶爾有刺痛感
(我想應該是奶油球又有再下降些了吧~~~)
不過醫生姐姐的答案卻是"還沒動靜"...那ㄟ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