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來要跟老公一起洗鴛鴦浴滴...
只不過老公臨時接到一通電話...結果後來我只好自己先洗噜...
洗好了才能去沙發上舒舒服服滴躺著把腳抬起來...還可以把奶油球露出來吹風
真是太討厭了~~~本來想趁著奶油球還沒出來之前多再跟老公一起洗澎澎滴呢
不知道是哪個討厭鬼打來壞事!!!後來老公在我快洗好之前就進來噜
我才知道原來打電話來的是一個學生的家長...
老公的電話也都是學生家長會打啦...
說啥麼他的兒子這次段考平均只考92分...成績太差之類的
覺得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家長腦袋都在想啥麼...
92分叫差嗎...??這個學生(代號A)的媽媽只因為A還有個雙胞胎妹妹在隔壁班
然後考得比A還要好...就大驚小怪滴打電話來給老公...
還抱怨說老公的班上功課出得太少之類的...
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的家長...已經是非不分到這種地步啦
你兒子的功課出得少...跟我老公有啥麼關係...??
那是別科的老師大家都不出功課阿...老公也說他覺得其實他班上功課不少
老公覺得也許是A功課做得比較隨意...才會有功課少的感覺
這位媽媽應該是覺得比她那隔壁班的女兒少吧~~~
我還真想知道她女兒到底是段考平均幾分...再怎麼樣拼...
也不過就只會比92再多不到哪去了...這少少的幾分有那麼重要嗎
好笑的是...這位媽媽後來還跟老公講一些很可笑了話ㄛ
說啥麼他的兒子跟人家去圖書館....說是要去唸書結果都是去那玩之類的
哇咧~~~你兒子跑去圖書館不唸書...這也是我老公的職責啦
關老公啥麼事啦...??去圖書館要不要唸書是你這個當家長的要去約束的
不要啥麼事情都搞到老師的頭上OK...??如果每個家長都這樣
老師不就都得上班24小時啦...??真的是莫名奇妙ㄟ~~~
後來這個家長還叫老公要多盯著他兒子阿...多督促他唸書之類的...
老公說了:班上還有很多成績很差的...你兒子成績已經算不錯了
意思也是要那個家長不要這嘛計較...就算要督促學生也是要從後面那些開始吧
(阿哈~~~這個其實是我自己解讀的意思啦...)
這個家長的兒子已經是班上第2名了...不知道還想怎麼樣
乾脆轉班好了啦~~~
真是一些怪咖的家長耶~~~
老公真是太辛苦了~~~下了班還得應付這些莫名奇妙滴怪咖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