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突然覺得喉嚨很乾...而且開始隱隱作痛...
等我下班搭車回到沙鹿之後...覺得實在是乾痛到有點受不了了...
還跑去便利商店買了礦泉水...不過喝了之後還是沒能完全解決
就這樣...我的喉嚨就開始爆痛了...通常喉嚨痛都會被誤認為是感冒吧
我之前就曾經這樣白吃了感冒藥...事後才想說怎麼只有喉嚨痛
因為感冒的喉嚨痛一般不會影響到吞嚥....我是後來連吞東西都會痛
才驚覺說我應該是喉頭破洞了...就像我也常會嘴巴嘴唇破洞一樣
這次的感覺也很像...我幾乎不能夠離開水太久...不然喉頭就會乾得受不了
然後連吞口水都會覺得喉頭是腫起來的...口水都吞嚥困難
我最近火氣是太大了嗎..??可我也不覺得阿~~~
比較慘的就是晚上睡覺了...只要醒來上廁所我一定要再喝口水潤潤喉
前天晚上吃西瓜起床好多次...還覺得喉嚨痛得有點睡不大著...
然後奶油球也都醒著...一直動來動去...
剛好白天才聽同事說我"每天都走路...應該會提早"
害我越想越怕...奶油球怎麼都不睡覺阿...該不會想出來啦~~~

而且這次喉嚨痛還真的挺嚴重滴...感覺喉頭都有點痰了
今天早上我去洗手間刻意去把喉嚨的痰給喀出來...
自己還嚇了一跳...因為痰裡面有血說...看來喉頭的傷口應該蠻嚴重滴
這兩天只要到了下午...我就會覺得喉嚨發炎滴更厲害了...
甚至覺得有點想發燒的感覺(有傷口發炎也會引起發燒反應)
就覺得鼻子呼出來的氣都是熱呼呼的~~~
不過晚上睡前量體溫都37.2-37.4      好像又沒有...而且我也不畏寒...
孕婦本來體溫就會比較高吧~~~
而且到了下午我會覺得關節有點酸痛感...
應該是說整個人都覺得沒啥麼力氣...全身都在痠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是水腫的關係在痠痛...
還是真的是有點發燒...自己用手摸都還覺得臉阿脖子肉都涼涼的阿
我到底是怎嘛啦...??
喉嚨痛...就一直想喝冰冰涼涼的東西...有鎮痛效果哩~~~
昨晚又狂吃了一大碗仙草...好像說仙草有退火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