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時候經過菜市場...剛好看到有在賣客家仙草...
仙草我從好幾天前就一直很想買...因為上次同事們叫仙草奶凍的飲料
不太甜...覺得很好喝...心裡就一直記掛著要來買仙草回家...
回家問老公想不想吃仙草老公也說好(其實每次買回家都我吃得比較多)
可不知道為啥好幾天經過市場都沒看到有人在賣...好不容易週五終於讓我看到了
走到賣仙草的攤子前面...老闆很熱情滴招呼我...問我要啥麼..??
我問他仙草怎麼賣...可老闆沒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只說看我要大塊要小塊
我問說..."都一樣嗎..??"(意思是價錢都一樣嗎...??)
結果老闆就說"都一樣...都一樣..."
既然都一樣當然就是要挑「大塊」的嘍...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滴想法吧
結果...我就興高采烈滴挑了一塊我認為看起來"最大塊的"...
然後...老闆就拿起那塊放在磅秤上秤哇咧
顯然我跟老闆是在「雞同鴨講」了~~~唉
老闆..你的"都一樣"跟我所認為的"都一樣"差很多ㄟ....
最後沒辦法我也只好付錢了...客家仙草果然是比傳統的仙草貴...
居然要85元ㄟ...希望別像我之前聽說的...客家仙草比較沒味道比較不好吃就好噜
老闆還跟我推銷他的"冬瓜愛玉"就用冬瓜茶下去煮愛玉吧...
然後也是用成一塊一塊滴...我試吃了一塊...覺得還好...
而且我覺得他的愛玉不是真的(雖然他一直說他是真的...)
我之前買過真的愛玉...裡面會有一小根一小根肉眼可以看得到的毛..
所以嘍...跟各位說個常識...只要你看到的愛玉是透明完全沒雜質滴
那就肯定是假的嚕...因為愛玉子的毛會在處理過程中留在愛玉凍裡
而且真正的愛玉凍是不加任何東西就可以自己凝固了...自己也可以去買來弄呢!!

最後我就這樣把那"一大塊的仙草"扛到辦公室去了(早上上班前買的..)
還真的是有夠重的...心裡暗暗怨恨著老闆...下班我就改成坐公車了
實在不想再提去坐火車...回到家馬上切...結果那天晚上老公並不想吃
倒是我...一個人就吃掉一大碗...還吃得很放心...因為我蜂蜜加得很少
只有淡淡的甜...而且仙草吃起來飽足感很夠...吃完一大碗後就不會嘴饞再吃其他的嚕
老公剛好跟我相反...他就不愛吃料很多的仙草(他把仙草當飲料在喝)
所以他仙草吃得很省...反而是我吃得很兇啦...眼看那一大鍋仙草
沒多久就被我吃掉一半了...老公你再不吃就沒機會啦~~~
還好...我覺得還不錯吃...而且一大塊還真的讓我吃上蠻久滴
好吃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