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己每天在看也感覺不大出來...
不過最近同事看到我都說我肚子變大很多...
只差沒說我的肚子像在吹氣球了~~~@@

所以想說最近再來拍一張...然後跟上次的比較看看差多少吧~~
前幾天還有人跟我說看我之前的大肚子照片...覺得我肚子沒有很大
嗯...不過因為7-8個月這段期間我的肚子常有緊繃感...
而且奶油球在我肚子裡常常會蠕動...然後頂我的肚子..撐著
感覺他在嫌我的肚子空間不夠...所以我想我的肚子應該還在長大吧
還好...肚臍還是沒凸出來...只是我還是擔心它到後來會失守
這樣我就沒有資格笑英國回來的同事了...哈哈哈~~~
誰叫她每次都一直笑我胖笑我手臂很粗...
所以我可愛的肚臍你可要爭氣點ㄋㄟ...目前有1/2的肚臍已經被跑出來啦

在來一張正面照...看到自己的肚子...忽然覺得好像"瓠仔"(台語)


兩張照片放一起比較...看起來真的有變大ㄟ...
上面那張大概是3月中照的照片(也就是7個月左右啦~~~)
不過同事也說我還沒往下掉...現在還不該往下掉吧~~~
可能是這樣所以我還能跑(同事說的)...其實我只是走得比較快一點而已啦~~~
肚子不知道還會繼續變多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