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連休的第一天就是清明節...本來以為今年沒有要去掃墓了
結果幾天前婆婆還是在問老公...還跟大哥討論好清明當天10點在婆婆家集合出發
孕婦我是不用去的...因為婆婆認為寶寶去那種地方不好...所以跟老公到婆婆家後
我就在婆婆家顧門啦...大嫂也沒去...因為她要照顧小姪子
不過一開始大嫂跟小姪子在樓上喝ㄋㄟㄋㄟ...所以我一個人在樓下顧門
然後一直聽到小姪子在哭...因為他不要喝ㄋㄟㄋㄟ...後來大嫂就把小姪子帶下來了
小叔沒放假吧...所以小嬸也沒回來...還好老公去拜拜也沒很久
大約出門一個多小時就回來了...這期間我就看電視還去切了鳳梨吃
後來還在婆婆家又拜了公嬤...大家就包潤餅來吃...
婆婆後來還打包讓我們帶回去當晚餐...
清明節這天跟老公後來哪都沒去了...就回家睡覺嘍~~~
隔天天老公本來要去驗車的...因為不知道會多久...想說我去逛賣場
結果驗車廠沒開...我人已經進賣場...最後隨便買了幾樣東西就走了
剛跟老公就去台中逛了傢俱店...等肚子餓了就去吃肯德基(現在要多吃蛋白質)
結果吃完因為想不起來還要去哪逛了...原本是想撐到6點看晚上的診的
老公就說不如現在就去正馨啦...還問我他是不是有在睡覺~~~
奶油球是有在動啦...不過應該不是醒來的那種動...
要去看診前我還特地去買了一瓶比菲多(同事說喝甜的寶寶會醒來..!??)
剛才吃肯德基也有喝飲料啦...不過看來甜的飲料對奶油球的效果沒有很好
雖然他有動...不過就是沒像晚上那樣...動個不停~~~
到了正馨正巧沒人看診...醫生也不見啦...我在那還等了一會醫生才又來
結果奶油球果然真的在睡覺...而且還是蒙頭大睡...
醫生還推我的肚子幾下...奶油球就是一動也不動睡得正香哩~~~
可能醫生記得我之前來過幾次都碰上奶油球在睡覺吧...
所以這次他叫我先起來走走跟他溝通溝通...等下再進來看看是不是有醒了
跟老公只好先到外面去等啦...讓後面其他看診的人先看...
我在外面走了一會...還把肚子搖一搖...拍一拍...是有感覺到奶油球有動靜啦
不過等到我再進去...醫生說還是一樣的姿勢
奶油球真是不聽話...醫生說他今天看起來似乎不想照相ㄛ(把臉遮著)~~~
不過後來奶油球有稍稍把手移開些...所以後來有拍到一張他的照片啦
醫生說還不錯啦...有小秀了一下...(不過還是沒有很清楚...跟上次又長得不一樣了說)

奶油球只把手拿開一下下...過沒多久又把臉遮起來了...
因為一開始一直照不到奶油球的臉...醫生只好秀了奶油球的小雞雞給我看
這次奶油球長胖不少ㄛ...醫生說他2公斤左右呢~~~才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
果然多吃蛋白質的東西會讓他長很快呦(這兩週吃了不少次牛排嘻嘻)
等於是說胖了大約500g呢~~~同事說這幾週是關鍵果然沒錯呢~~~
還是覺得有點小失望...沒辦法像小嬸那樣剛好碰到寶寶醒過來
小嬸就有看到寶寶醒過來..眼睛也有張開ㄛ~~~
這次請醫生幫我把光碟封匭了...想說大概也沒機會再來了
(因為32週後奶油球更胖更擠...手腳會更容易擋到臉的)
結果碟片這次也怪怪的...醫生把它放到電腦裡後...就一直在讀取...後來是好了
不過拿回家之後...跟老公本來興高采烈滴要播出來看...
可是DVD卻讀很久讀不出來(出現碟片錯誤訊息)...哇哩咧~~~
不死心還把它拿去電腦讀...結果也是不行...連找都找不到
(醫生說是電視的DVD可以讀的)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那時候再錄之前怪怪的我就在擔心了
沒想到真的應驗啦老公說要再重新錄也不可能啦~~~
尤其是去錄可能也錄不到什麼了...會被擋得更厲害吧
再去也覺得好麻煩...主要是去的時間奶油球又都剛好再睡覺
除非晚上去...可是晚上去我也覺得很懶說~~~
所以現在光碟片被棄置在一旁...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錄有問題
還是封匭的時候出了問題呀~~~覺得500元白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