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覺得尿尿感覺怪怪的...直覺是有發炎的感覺
所以到了辦公室之後我就拼命灌水...幾乎不到半小時就得跑一次廁所的
後來到了中午的時候覺得感覺好些了...我喝水就喝得少一點了
不過快下班的時候又覺得好像又變得嚴重起來...可是要下班去坐車了
又不能喝太多水...現在要在外面上廁所覺得很麻煩...
因為肚子已經影響到我的行動了...而且火車站的廁所通常都不乾淨
在電車(現在改叫區間車了)上上廁所又危險...
之前報導過一個老奶奶就是在電車上上廁所結果車子突然一開動...
她的手沒有抓好結果就頭去撞到...不知道是昏迷還是變成植物人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驗...自己也被嚇了一跳...還好我反應還夠好
馬上抓住旁邊扶手...現在懷孕了凡事還是要更小心點才好...
所以我現在都不在火車上上廁所嘍...之前頻尿的時候也都這嘛撐過來了
(下班前才去小解過...可回到家又尿急得不得了~~~唉)
所以等我回到沙鹿在婆婆家吃完晚餐後再回到新家...
我一上廁所就覺得情況不妙啦...好像真的變得嚴重啦~~~
我可不想重蹈之前的覆策ㄋㄟ...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過尿道發炎的經驗...我這次算起來應該是第二次
第一次的時候可嚴重了...整個人漲尿到不行...可是就是尿不出來
你會覺得膀胱很撐尿意強烈...但是坐在馬桶上尿出來的量卻是少得可憐
當時我是去尿...尿出一點後就打算穿褲子...不過只要一站起來
就會覺得想尿尿了...那天剛好是假日...我可以說是幾乎跟馬桶相依為命無法分離
而尿道發炎的解決之道就是「不斷滴喝水、排尿」因為去看醫生也只是吃消炎藥
重點還是要多喝水...我第一次碰上尿道發炎就沒去看醫生在家自己喝水喝到好的
尿道發炎的症狀就是尿尿的時候尿道會有"異常的灼熱感"
而且在排尿的當時的灼熱感其實還可以忍受的...主要是尿完的前一瞬間
在做收尿的動作肌肉牽動會讓你覺得痛不欲生阿(這個形容不知道會不會太過)
最痛的就是尿完的時候了...抽痛到讓你想要"絞冷筍"(台語發音...國語我不會寫ㄟ)
還有想尿又尿不出來的煎熬...所以這次我說啥麼也不想跟上次一樣那麼悲慘了
所以晚上我就拼命灌水...不過晚餐婆婆有道菜是醃肉(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有點像鴨賞那種)
可能我吃得有點多結果喝水喝了老半天也沒有很多尿尿~~~
就這樣一直喝水喝到要睡覺前...我知道我晚上應該不會太好過啦...一定會起來尿尿
所以都睡得不熟...不過前幾次排尿比較頻繁的時候就覺得好多了...
後來有次感覺是睡比較久我尿急醒過來...一尿之下覺得"不好了...又變嚴重啦~~~"
沒辦法只好起床下樓繼續灌水...家裡的水都還被我喝光了...
我還當場煮水起來...最後我就直接在馬桶上坐...過一會就會有尿意
於是就這嘛斷斷續續滴排尿...到後來似乎也覺得比較舒服了
(這次沒像第一次那麼嚴重...排尿不會灼熱...只是尿完收尾時還是會抽痛)
不過一直努力排尿的我...因為有用力的關係...加上尿尿又會痛滴
所以眼淚鼻涕流個不停(所以我跟你們說我淚腺發達咩~~~)
擤鼻涕還擤到流鼻血出來(因為最近天冷...我的鼻子又很容易流血了..比之前還嚴重耶)
等我再次上床睡覺已經是2點多3點了吧(最後一次看時間是快兩點)
沉沉睡去後就到早上再也沒起床尿尿了...不過我實在爬不起來
鬧鐘一響我把它按掉後想說再瞇一會...結果再醒來已經6點44分啦
來不及了(平常都是6點20左右起床)...最後我是搭晚一班到台中的車
坐到成功站再換車去彰化...上班小遲到~~~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早上起來尿沒有再惡化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去上班了...老公本來叫我乾脆請假在家睡覺滴(我也很想)
下午...下午我應該會撐不住先請假回家休息了吧~~~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一樣拼命狂喝、狂尿...目前尿道發炎的狀況是"控制中"
我一定會很快好起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