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在童綜合醫院產檢...老公跟我進去診間幾次後
也覺得醫生姐姐還不錯...至少一點醫生的架子都沒有...
有天不知道在跟老公說啥麼...我突然想到...萬一我在上班途中忽然要生了
那該怎辦才好阿...???
當時老公說他會用"飛車"到彰化載我...不過這是玩笑話啦...
事實上根本不可能...昨天突然又想到這件事...就問了同事
同事說怕啥麼我們會就近把你送到附近的醫院生就好啦(比如說彰基)~~~
同事建議我如果擔心這種情況...可以去彰基產檢幾次...
留個病歷...不會有啥麼大問題的啦~~~
同事也說了如果只是陣痛的話是還好...還可以撐一陣子
只是萬一是破水了...就要擔心可能會感染的問題
而從彰化到童綜合根本半個小時到不了...
我本來還想說該不會要叫救護車把我送過去童綜合咧
其實之前同事大約39週就開始請休假再家待產了...
等到真的生了載把休假轉成產假就可以了...
我也知道啦...奶油球最好是撐到時間到了再出生...
我也打算很接近預產期的時候要來請假的...
不過就怕萬一有啥麼狀況...所以有疑惑咩~~~
第一次覺得在彰化上班這嘛麻煩呀(離產檢醫院太遠)
至於要去彰基產檢的事情...就再看看囉...還得找個時間...
奶油球阿~~~你千萬要待到時間到再出來ㄋㄟ
乖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