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時候跟老公去逛東海的時候在車上突然聊到我娘家的事情
我跟老公說...有時候還真的蠻慶幸自己是女生的...對於我們家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像我弟一樣背負著對娘家爸媽的責任
不是說我就可以完全不管娘家的事了...而是說在這方面我比起我弟
我是瀟灑多了...當初為了跟老公結婚鬧翻...雖然說心裡還是難過
可能從小就受著男生將來是要養父母要繼承家業等等觀念的影響吧
女生似乎就在這一環裡占不是那麼重要的角色了(除非說家裡沒有男丁)
我跟老公說...如果魚跟熊掌無法得兼...那只好選擇一樣嘍
說真的...撇開親情阿道德之類的話來講...對於婚前在娘家的生活
我真的是過得不是挺順遂的...常常會跟我爸起衝突
而且通常是大衝突...為啥麼我會突然跟老公去相親(我跟老公應該算相親啦)
是因為在跟老公開始通信前我就跟我爸大吵一架...
我爸氣憤滴要我媽去召告天下...看有沒有合適的對象趕快把我嫁掉
免得我每天在家惹他生氣...跟老公就是這樣搭上線的...
老公的表姐...剛好是我娘的同事...一開始我們先通信的然後才約碰面
事情就這嘛發展了...不過後來我們碰到的狀況卻是別人所想像不到的
這些事情因為在之前都寫過了...不再贅述...大家可以回頭去看我的回憶嘍
●◎about老公的回憶(之一)◎●(共20篇)   或是娘家(1)   (共7篇)
我已經忘了是寫在哪裡啦~~~
那天跟老公聊起這個話題...其實後來也沒說啥...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不過那天睡覺的時候我突然又想起來這件事情...不過因為蠻愛睏的了
所以也沒跟老公說了...直到昨天...跟老公在家裡吃晚餐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又想到...我跟老公說(用非常感性的語氣):
"老公上次跟你講的那些話...我還有一句忘了跟你說ㄟ..."
老公還在莫名奇妙我指的是哪樁...後來我講了他才回想到...
老公說:什麼話??(一副小生怕怕的樣子...因為我平常絕對不會這樣講話的...哈)
我:我要說的是"嗯~~老公謝謝你!!!~~~"
老公:!!!!????謝我啥麼...怎麼突然這樣講...???
我:我謝謝你之前能夠堅持到底阿...沒有中途放棄...不然現在我就是在水深火熱之中了
其實我講的一點都不誇張...要是那時候跟我爸鬧翻...
然後老公後來卻又放棄了我們之間的感情...那我肯定現在不會有啥好日子過了
我一定會被我爸一直唸...挖苦...一直到我嫁掉(嫁別人)
然後我會再也不相信愛情這個事情了...大家想想這種日子多難過阿~~~
老公聽了頻頻點頭...不過因為到後來我跟老公講話的口氣是嘻笑的
所以後來我又正色了起來...我說:老公我是跟你說真的ㄛ~~~是真的很感謝你的
(這是我郭某人的真心話ㄟ~~~)老公回答:我知道阿...我也要謝謝你~~~
我:你要謝我啥...?
老公:謝謝你讓我覺得我這麼重要阿...讓我覺得人生有意義...
(這時候我笑得可開心了...沒辦法我跟老公兩個講話很少有正經的時候...)
至於娘家的問題...我不想一直被困在那...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原則
(這一點老公非常尊重我的...他覺得我想回去就回去...不想回去就別回去)
我覺得我沒法為了顧及親情顧到這麼沒原則...除非我爸同意我跟老公一起回去
不然我覺得我還是跟娘家保持遠距離...偶爾電話聯絡就好了...
詳情請看  憤怒到了極點(1)   (共4篇)
說句老實話...可能跟老公一起過的日子太快活太安逸了
我其實沒有強烈的意願去碰觸娘家的部分...一來我也覺得我無力改變...
二來我也覺得不想被破壞我好心情...所以就這麼放著了...
也許我也蠻冷血的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