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的日子又來臨了這次的重點就是要驗明奶油球的正身
12/26(
)我又請假在家等到老公下班後我們才過去童綜合的
首先去量血壓體重心跳居然91下難怪我現在稍微動動就覺得好喘
不過血壓卻量了有始以來的低115/71…不過3-7個月血壓會下降是正常滴
體重因為是空腹的關係吧所以這次增加的幅度比上次少多了
但是還是有我的天阿(難怪同事說每次產檢都是個煎熬果然沒錯!!)
再來就是驗尿這次我特地留了一泡尿等著驗呢
結果試紙中間的那個還是變色了我還是有點蛋白尿
這次我是空腹了說不過很奇怪的是這次衛教室的歐巴桑說我正常
就是說有點顏色是正常的是這樣阿不過我其他真的也沒異樣啦
這次另外填了一張要做母血唐氏症篩檢的申請表然後就等後醫生看診囉
老公這次知道要跟我一起進去了醫生姐姐開始幫我檢查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問我說:我上次有跟你說過是男生還女生嗎…??
我說:沒有你只有說好像是男生
醫生姐姐:是男生沒有錯
我:阿..?是ㄛ沒翻盤..?(邊說我邊笑起來肚子抖動讓畫面一直晃)
醫生姐姐:你幹嘛笑得這嘛開心阿..??是男的很高興嗎..??
我:我沒有啦我男的女的都好現在不是都這樣
結果醫生姐姐就說沒有ㄛ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因為我一直想要看奶油球是男的的「證據」所以醫生姐姐很努力的找給我看
原本醫生姐姐直接就可以看得出來了不過為了給我看她把畫面放大
但放大後她反而找不到了找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到
醫生姐姐:他不讓你看ㄟ你要不要跟她溝通一下…??
我:!!!???(溝通..??要怎麼溝通阿…??我只有傻笑的份)
後來我回到家後跟老公開玩笑說醫生叫我溝通難不成我要當場說:
「奶油球乖!!雞雞露出來給媽媽瞧個仔細!!??
醫生姐姐還推了推我的肚皮想說換一下角度才能看到
不過還是失敗了最後醫生姐姐只好說:下次如果有找到再給你看吧~~~
然後我又問了一下我的水瘤醫生姐姐說還是沒有消失我問有變小嗎..?
一開始她說有不過她量了一下就說好像還是一樣
醫生姐姐說等我生完了再看看要怎麼處理了不然現在也沒法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