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一醒來就跟老公說我想到要去哪逛了..."家樂福文心店"
這家分店從上次5連休之前就已經開幕了...只是想到剛開幕一定人超多的
因為這間是家樂福的台中旗鑑店...聽去過的同事說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
超大的啦~~~剛好想要去買些東西...老公也答應啦...
只是我們兩個又繼續睡到飽才起床的...出發之前我們又先去買了一份報紙
結果發現有新的二輪片了ㄟ...跟老公討論過後決定要去看"世貿中心"跟"惡靈線索"
老公說世貿中心就是911恐怖攻擊的紀錄片...不說我還不曉得呢!!
惡靈線索是我印象之前有看過廣告覺得應該還不錯啦...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不過這兩部片要配得起來..要等到14:20分了...那我們還是可以先去家樂福哇!!
家樂福的台中旗鑑店果然不是蓋的...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居然就兩線道了...
我說的是單向雙線ㄛ...不是人家的那種一個車道下去一個車道上來的
有夠屌的呢!!!而且它們的美食街幾乎網羅了所有的連鎖店了...
龐德羅沙、85度c...還有我也忘了...因為我們也沒去美食街啦
當然也有很多賣書的還有衣服的(愛迪達...)...賣鞋的(有麥坎納..)
不過我們最重要的目標是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啦...所以這些店我們都沒看
在家樂福走馬看花一圈之後...買了一堆零食...打算等下看電影享用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前往電影院啦...
去到全球影城才知道原來"世貿中心"也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啦
等於我們看的兩片都同一個人主演呢...世貿中心可以說是一部賺人熱淚的紀錄片
我好幾次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呢...後來老公看完了也說他數度哽咽..!!??
真的是蠻感人的...接下來的惡靈線索算是懸疑片吧...一開始其實搞不太懂在幹嘛
老公還看到快睡著...不過最後劇情卻有360度的大轉變...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尼可拉斯凱吉最後還死掉了...老公說兩部片子尼可拉斯凱吉演的角色差好多
我卻覺得還好ㄟ...在世貿中心他演的也是受難者...雖然他本來是要去救人的警察
不過後來也是被活埋在瓦礫堆裡...後來奇蹟似滴被救出來了...
世貿事件發生...唯一被救出生還的只有20人...尼可拉斯凱吉演的是那第20人
至於在惡靈線索裡...一開始他也是很神氣的去查案(也是演一個警察)
只是演了老半天我們還是一頭霧水...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
從頭到尾他都是被騙的...我覺得劇情蠻像之前看過的"毒鑰"...
結局都很出乎意料的...老公是說場景很像"陰森林"...
就是場景是與世隔絕的地方...只是我們兩個怎麼都想不起"陰森林"的劇情
我記得好像不是很好看...重點是一點也沒有恐怖的感覺...覺得受騙~~~
看完兩部片也好晚了...一直看到人家在喝飲料...跟老公說我好想喝珍奶ㄛ
兩個人才出了電影院去買"嘟嘟"的珍奶...只是...可能是我在辦公室喝50嵐的把味口養刁了
現在喝到嘟嘟的覺得"好難喝"...不知是不同連鎖店有差還是怎樣
我記得我讀專科的時候覺得嘟嘟的奶茶不錯喝的ㄋㄟ...不過也是5、6年的事了
縣府這裡的50嵐的珍奶堪稱是"極品"ㄟ...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對50嵐可說是讚不絕口
真的很好喝ㄛ...不過不便宜就是了...500cc就要30元了
只是人家用的是林鳳營的鮮奶去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