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提到婆婆家的底迪了...說真的最大原因應該就交集少了
每天會看到他的時間就回婆婆家那一個小時左右...自然滴他跟我們也不熱絡了
現在他也不會再對我跟前跟後纏著我...而且有時候他還真的蠻欠扁的
每次我都會跟老公私底下說...要是自己的兒子早就扁到讓他不敢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高估小孩的智商了...以前有時候他撒潑會當他年紀小不懂事
不過現在覺得他其實都聽得懂人家在說啥麼意思了...講都講不聽就很討厭了
每次講不聽最後大聲喊他(這時候他就會知道被罵了)他就會賭氣滴跑掉
跑到公公婆婆的房家裡生氣...然後還大聲嚷著"你走開!!不要過來!!叫媽咪不要來啦!"
其實他說的都是反話...這種情況久了大家都不太想鳥他了...
所以每次都讓他一個人在裡面叫一叫...然後過了幾分鐘他又像啥事都沒發生一樣
出來找婆婆...每次的!!
他在婆婆家都看東森幼幼台...不過有時候我們回家吃飯都看他沒在看
所以老公就會把電視轉到體育台...某次婆婆也在場...他就要婆婆幫他轉幼幼台
因為搖控器在老公這邊...婆婆就叫老公轉...結果都已經轉過去了他還一直纏著婆婆
要婆婆幫他轉...講著講著快哭了...婆婆弄不懂他到底在幹嘛...
就說不是已經轉了..???我就很雞婆的跟婆婆說"他的意思是要婆婆轉..老公轉不行"
結果他就被婆婆罵了...連在外面看報紙的公公也數落他的不是...
實在有夠番的小孩...後來他又故技重施跑到公公婆婆的房間內哭了...
沒有人要理他...諸如此類的情況發生了不少次...我對婆婆家的底迪印象也越變越差了
婆婆說他如果乖的時候其實蠻乖的...只是番起來就真的很番...
加上大嫂的兒子出世之後...因為真的好可愛...我跟老公回婆婆家幾乎都是跟小姪子玩
對於很番的他更是覺得不想理他了...昨天我跟老公回家的時候他躺在客廳椅子上睡覺
結果表嫂沒多久就來接他了...叫他起床的時候他就又開始番...叫得很大聲
還大哭他不要回家要睡覺...後來還是硬把他抱給表嫂帶回家了...
婆婆就說剛才他要睡之前因為在樓梯間大叫一直吵到小姪子...所以婆婆兇了他
現在他可能是想到剛才被兇...索性一股腦發洩了他心中的不滿~~~愛記恨的小孩!!
結果他大哭的聲音把我那可愛的小姪子給嚇到了...結果也跟著哭起來...
害公公婆婆還有大嫂...連我也加入了安撫...總算讓他止住了哭泣了...真的被嚇到了他
事後聽婆婆在搖頭說表嫂的兒子實在是被寵壞了...回家都不會被罵...
我們又不是人家的父母不能怎麼教訓人家的小孩...所以才會養成他越來越番的個性
後來又討論到現在修法通過學生不能體罰...連罰站都不行..!!??
覺得台灣真的會亡國....因為教育失敗而亡國~~~
婆婆還一直叫老公以後別再管學生了...不然等下被家長告怎樣怎樣的
老公的學生家長有的還要拜託老公管教呢~~~說啥麼都管不動...現在的家長也真奇怪
自己的小孩管不動...連晚上回家不唸書也要打手機跟老公說...莫名奇妙~~~
我看乾脆以後學生也不用穿制服啦...要學美國的開放作風就學得徹底點...
學生想怎樣就怎樣...訓導處直接廢掉啦...還留它幹啥麼呢..??
如果說管教的尺度不去做個規範...只是叫老師別體罰...這樣以後老師都不用做事啦
反正學生不聽話你根本也管不動...學生根本也不會怕你...
現在的老師真是很難當...老公真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