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自從上次校外教學去了九族文話村後...回來就跟我說不錯
那時候就有計劃年底之前要去...(老公說有小火車可以坐ㄋㄟ~~)
不過11月因為剛好碰到我要換工作...前幾個禮拜又都在加班...
後來問老公啥麼時候要帶我去九族...老公說:看妳哪時候有空阿~~~
嗯嗯...原來是要看我的時間阿...想說先休息一個禮拜後再去玩吧...
所以這個週末跟老公兩個人就沒有去啥很遠的地方了...都在家裡一直睡覺
為了要去九族...本來我想上網去買票的...可後來聽到同事說可以上拍賣網站
會比較便宜...上次她的兩張就去拍賣網站賣掉一張才賣300元ㄟ
現在年底要到了...應該會有很多便宜賣的...於是乎我就這樣上了拍賣網站嘍
不過到目前為止...覺得感覺蠻差的說...不知道是我運氣差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我只要一出價後...過沒多久就會有人以多我10~30元的價錢得標
第一次發現的是1元起標的...出價增額是10元...想說怎麼有那麼好的
我第一次出價就出101...不過隔天就有人以111得標...兩張都一樣...
害我覺得亂不爽的...覺得應該是賣家用另一個帳號去得標的吧
(因為後來我再觀察...發現那個賣家又上來賣了...一樣1元起標...)
擺明了就是要晃點...如果不想賣太低的價錢那就別訂那麼低的價錢ㄚ...
人家出價出得低也不用這樣吧!!??後來我再去找...又看到350起標的...
我一樣標360...結果一樣隔天就有人用370標走了...實在很想罵人ㄟ
最後我標到的是2張950元的...目前還在跟賣家聯絡中...
覺得拍賣網站...有的都嘛騙人的...不過看老公之前買的都好好的...
最近他才在上面買了3片網球賽的片子...回家看得不亦樂乎呢!!
是我的問題嗎...???
第一次上拍賣網站就覺得經驗不是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