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了...跟往常一樣我自己一個人進去...
然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問醫生姐姐我驗出蛋白尿的問題...
不過醫生姐姐卻反問我是不是剛吃飽飯...??噎..??對ㄟ...
醫生姐姐說以後要檢查之前一個小時不要吃到蛋白質的東西
還問我是不是有吃到高蛋白的東西...的確啦我有吃一塊不小的魚
記得以前都是先回婆婆家吃飽飯才來產檢的...上次有驗尿的產檢剛好又等很久
大概吃飽飯2個小時了吧...所以驗起來正常...下次稍微注意一下好了
至於我的血糖還有另一個不知道是啥的都是正常的...
然後就是進去照超音波...這次的護士小姐又不同人的樣子(其實我都沒注意看)
她帶我進去小房間躺著..然後問我是自己一個人來嗎..??我說老公在外面
然後接著問說他可以進來嗎...??(因為診間的門都寫"男賓止步"ㄟ)
護士小姐笑說可以...還說叫我躺著她出去叫...哇~~~這樣老公就可以看到奶油球啦!!
等醫生姐姐開始幫我檢查的時候老公就悄悄滴進來了...站在醫生姐姐的後面
超音波很清楚的照出奶油球的人形了說...然後他還會像隻小海豚一樣動來動去
有一下沒一下的...醫生姐姐說他的手是有點握拳放在臉部的地方...
本來醫生姐姐要把超音波放大給我看手到底在哪裡的...
可是我覺得她放大之後我反而更看不出哪裡是哪裡了ㄟ..醫生姐姐說下次看就會更清楚
奶油球現在估計是13週又5天...4個禮拜前我照出來的是9週0天ㄟ...
也就是說這四週奶油球多長大了5天嘍..??醫生姐姐說好像是男生...
聽得我一直問她怎麼看的...她說"好像有看到性器官"...不過還是沒確定
醫生姐姐就說下次再給我肯定點的答案...糟了老公聽了不知道會不會很失望呀~~~
因為他"比較希望"的女生ㄟ...不過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公問說他到底有多希望是女生阿...??
我說:滿分是100...那你的希望指數是多少ㄋㄟ...??
老公:嗯~~~~60吧!!     我:蛤???那麼低ㄛ...我還以為你有多想咧~~~
老公:男生女生都好啦...
我跟老公說本來以為他如果很喜歡女生的話..萬一前兩胎是男生的話...
我可以考慮再嘗試生第三個...
老公說:你已經確定你要生兩個了ㄛ...
我:對阿...我把生兩個當成是我的"使命"ㄟ(我真是太偉大了!!!)
我覺得只有一個會很孤單...老公說"不會阿~~有曾品嘉(大嫂的兒子)
我還是覺得不一樣...那只像是你去外面的玩伴一樣...不是自己真正的兄弟姐妹還是有差的
最後的結論就是....如果我沒有嚇到不敢再生...應該就是會生兩個啦~~~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