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些在尖叫的人是在幹嘛了...原來她們在互丟泥巴~~~
走到這裡其實因為海水比較多...反而沒啥麼螃蟹可以抓了...跟老公於是往回走...
沒想到回去的路程泥很黏...我簡直是寸步難行ㄟ...最後我乾脆把鞋子脫掉了...
跟老公兩個人就順便享受一下腳踏爛泥的感覺(不是常常有的ㄟ)...
不過光腳踩泥巴會覺得有點滑...所以我走得很小心...有看到小朋友滑很多跤的呢!!
他的父母還很沒良心的一直笑(其實我也很想笑說~~~)
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小水盆...原來是跟上面的攤販買的...而且洗腳居然要收錢ㄟ
還有要上廁所也要收錢...除非你跟攤販消費...當然除了賣水盆之外也有在賣烤香腸烤魷魚啦
講到烤魷魚老公可有興趣了...沒吃一下怎麼算來過海邊ㄋㄟ...本來我想說就買一隻就好
結果老闆挑了一隻看起來不怎麼大隻的...我本來又拿了一隻我看起來最大的要跟他換
老闆就說"要兩隻ㄛ??"最後只好一人吃一隻了...本來老公說要去隔壁一間海產店吃飯的
後來我們都吃不下了...因為都吃了一隻大魷魚...而且很辣...我只好用吞的
真想問老闆你是辣粉不用錢ㄛ!!???


不過講真的這間烤魷魚烤得很好吃ㄛ...比我們之前在逢甲大學門口買的還好吃ㄋㄟ
下次有機會來一定還要再買(沒法買回去庫存慢慢吃好可惜阿)
那裡在賣烤魷魚的攤位不少間...其他間的口味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我們還去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不過沒人吃得下...吃完烤魷魚辣得要命
跟老公還跑去買了一杯檸檬汁~~~然後才心滿意足滴回家去了
這次學聰明了...直接從西濱快速道路回去...就不用繞來繞去走小路了~~~
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