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課產假的同事最近產假結束回到工作崗位...
我又多了一個人可以聊懷孕了...很多事情都可以跟她請教呢
前幾天在聊的時候我才聽到她說了一件讓我覺得不敢相信的事情
她好像要生的那天凌晨2點多就開始陣痛了...
不過她把老公叫醒...她老公意外滴非常鎮靜...
她老公說:第一胎不會那麼快就生...所以..早上再去醫院就好
說完她老公還很放心的又睡著了...跟我一起聽到得同事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實在太猛了...第一胎ㄟ...通常都會很緊張不是嗎??
我問同事說...那接下來她也繼續睡嗎...??
同事說她很痛所以爬起來走動想轉移注意力...
我:要是我老公這樣我一定要把他踹醒不准他睡...哈哈哈
後來等到天亮...同事由她老公載去醫院...
產道好像都開了7公分了...哇咧...所以後來沒有幾個小時就生出來了
(我沒記錯的話是10點多生的吧...同事7點多才到醫院...)
所以她也來不及把產道剪開...有點裂了...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
我之前有聽過別的同事說有的人來不及剪...結果裂太大...將來縫合會有困難
而且傷口也很不容易好呢...因為裂開的傷口跟剪的傷口比起來是不規則的
所以癒合不易...想到就覺得小怕...人家我粉怕痛ㄟ~~~
不過真的是很佩服我同事...可以撐那麼久還那麼鎮靜...才去醫院...
後來同事也覺得自己挺幸運的...她坐月子中心有碰到一個媽媽...
生產過程中胎盤先剝離(正常應該是小孩子先生出來胎盤才會出來)...
結果小孩在肚子裡大約缺氧了10分鐘呢!!!很可怕...小孩子出來後好像發黑了
後來雖然搶救有活過來...不過到底腦部如何受損已不得而知...
要未來才會發現了...好像說6個月後要回去檢查檢查...
不過我想就算檢查出有啥麼...應該也是來不及的吧~~~
懷孕生小孩真的會碰到很多很多奇奇怪怪滴問題呀!
所以還是要找大醫院...這是我的結論~~~
雖然說掛號看診比較久...不過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