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的時候前同事就出國去了...她先去英國半年...然後下半年在去美國
因為要出國...所以原本沒有寫部落格習慣的她...現在也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算一算她到英國也兩個禮拜了...國外不比四季如春的台灣
所以她馬上就感冒了...看她的網誌...感覺她應該適應滴不錯
昨天剛好在msn碰到...索性還跟她聊了起來呢!!!
雖然英國的一切她都還能接受適應...不過因為那的食物都是高脂肪類的
所以造成她胃酸過多...不太舒服...還有跟她一起住的是一個巴西女孩
此外她還認識了不少滴朋友...還有一個義大利男生...
她一直說他很帥...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說...
問道她功課...雖然她以前唸書是唸外文系的...英文底子應該不錯
至少一定比我好很多....不過出國之後卻發現台灣教育出來的"聽"跟"說"
都跟其他國家的程度上有落差...讓她覺得還挺挫折的...
不過我很有義氣滴安慰她...說只要1-2個月後習慣了就好了
每個出國遊學回來的人不都嚇嚇叫...至少可以把我這個英文白痴唬倒了
而且說不定那些比較強的人...之前可能已經先呆過別的國家了
或是比她先到英國...所以當然會有差嘍...等到習慣了當地的口音後
應該就都ok了~~~還有另她很頭大的一件事就是...
跟她一起住的那個巴西女孩還有義大利男生...不知誰起鬨說每人要煮家鄉菜請大家吃
我同事當場傻眼...因為她在家裡幾乎從不下廚滴...可能連荷包蛋都不會煎哈
現在要她煮菜簡直是天方夜譚...所以她就在網誌上求救...
我秉著悲天憫人的胸襟...好心教她做蔥蛋...其實也可以做"菜脯蛋"啦
不過國外應該找不到菜脯才是...就連蔥她都得努力找找碰碰運氣呢
想我每次煎蔥蛋老公都非常歐漏滴吃個精光...粉有成就感ㄋㄟ~~~
真的是既簡單又香又好吃的東西呦...大概熱鍋之後2分鐘內就可以ok了
她還說如果都沒有人提供好點子...那就叫男友帶泡麵去給她充數了
(聽說台灣的泡麵是很好吃的...跟外國比起來...這算是台灣人的驕傲嗎...??)
好像下個禮拜就要輪到她露一手了...不曉得情況會如何呢??
不過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希望她能夠順利滴"學成歸國"啦
半年後她回國的時候...我大概就變成一個大肚婆了...
到時候一定會被她笑...哼!!
p.s.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她的網誌ㄛ~~~~
      @幸福小天后@   (在我網誌滴左下方有連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