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是跟醫生姐姐約好回診的日子主要是要檢查奶油球有無心跳
順便追蹤我的水瘤情況如何噜這天不知道是啥麼原故
童綜合二樓的婦產科門診人超多的初估坐在那等的至少有15對以上
上次我第一次去也沒那麼多人阿今天莫非是啥好日子嗎…???
因為跟老公大蓋還沒7點就到了所以在那坐了蠻久的
坐到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好愛睏在這之前老公還看完兩份報紙了
本來想說到底老公可不可以跟我一起進去看診
可是診間門口有貼一張公告說「男賓止步」ㄟ所以老公就想說不要好了
大約740分總算輪到我了(26)…但這次看得好快喔
不到10分鐘吧我想一樣去診間後面的小房間等醫生姐姐幫我做超音波
我很自動的把裙子拉下去讓護士小姐幫我在內褲上塞擦手紙..
這次醫生姐姐就沒那麼用力噜覺得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呢
我想應該是上次不知道胚胎在哪裡所以要比較用力現在知道了就不用嚕
我躺在床上讓醫生姐姐照然後醫生姐姐按了幾個操作紐
突然間機器就傳來了「碰碰.碰碰.碰碰」的聲音我還在狀況外
結果醫生姐姐就說:現在有心跳了ㄛ很明顯
我大驚:有心跳了ㄛ!!!???怎麼那嘛快我不是才6週而已…???
醫生姐姐:你聽很明顯阿而且你是7週了
我很狐疑我說:我是用上次mc來的那天開始扣掉10天左右去推算
我:所以算起來大概是6週左右呀
醫生姐姐:已經7週大了不用扣10天呀
那到底是要扣幾天阿我也弄不懂…7週就7週嘍~~~
然後我就問說:那他(她)現在多大啦…???
醫生姐姐:大概1公分左右吧
我:蛤…??上次不是就0.98公分了怎麼長那麼慢ㄛ…???
醫生姐姐(可能覺得我很好笑吧):不可能一下就長很大阿
我哪知ㄚ想說已經兩週了大小多少會有進展吧誰知~~~~
當我還在霧煞煞的時候醫生姐姐已經結束了看診的工作
我把肚子的油擦一擦把裙子拉上來之前笨笨的不知道那張擦手紙是要擦油的
結果回去內褲都油油黏黏滴檢查完了我就出去嘍
醫生姐姐又要跟我預約2週後要再來回診我說不是一個月一次就可以了嗎??
醫生姐姐說沒錯不過2週後回診如果我的狀況穩定
那就可以發給我媽媽手冊了耶~~~好快ㄛ這樣我就可以請產前假了!!
然後開始我就一個月再回醫院檢查一次就可以嚕
最後我再次跟醫生姐姐確認我的奶油球的大小跟狀況都是正常滴ok
又問了我的水瘤的情況醫生姐姐說還是差不多5公分多
???之前是說6公分那是有比較消了嗎..??不過醫生姐姐剛才也問我
右邊的卵巢會不會痛我不覺得有耶後來醫生姐姐就說3個月後應該會消掉
我的水瘤可能就是長在右邊的卵巢吧….我想~~~
我上網查的資料也是這樣啦因為長的水瘤是屬於黃體瘤
懷孕前3個月主要是靠黃體來維持子宮內的環境的
所以如果母體黃體不足就必須要吃藥補充不然就會流產滴~~~
至於3個月後因為胎盤漸漸形成所以黃體的分泌就不是那麼重要噜
到那個時候水瘤自然就會不見嘍!!(女生的MC來也是因為黃體的原故ㄛ!!)
現在大家有沒有覺得我越來越博學多聞了呵呵呵~~~
出了診間我很高興滴跟老公報告奶油球有心跳的事情了~~~
還有再兩週後回診拿到媽媽手冊之後我就又可以多8天產前假了
噢呵呵呵~~~那不就太好了這次醫生姐姐給了我們3張超音波照片呢
不知道是不是拿的比較多張所以診費也變貴了上次313這次居然340
還好這次學聰明了停車單有在批價那給小姐蓋過章了免停車費
不然老公說他要翻臉了呵呵呵~~~
老公本來還打算要拿皮包出來付錢後來不用
他就說其實他剛才是想說如果還要收錢那他就要拿出菜刀了
害得我笑個不停都快翻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